"贝尔杯"亚洲青年设计师原创室内设计大赛

icon 2012-03-16 10:22:34
icon 0

摘要:“亚洲的高度,世界的态度”, 由江苏贝尔集团主办的“贝尔杯”亚洲青年设计师原创室内设计大赛于3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面向亚洲48个国家和地区征集原创室内设计作品,并在3月28日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举行盛大的颁奖...

     “亚洲的高度,世界的态度”, 由江苏贝尔集团主办的“贝尔杯”亚洲青年设计师原创室内设计大赛于3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面向亚洲48个国家和地区征集原创室内设计作品,并在3月28日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届时来自新浪网《地板专家》杂志等媒体将现场参与报道。
"贝尔杯"亚洲青年设计师原创室内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征稿时间从2012年3月1日至3月24日,面向全亚洲专业室内设计师、全国各大设计院校学生以及室内设计爱好者,选手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也可咨询当地贝尔地板服务商下载报名表和报名素材。大赛将评选出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并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奖金丰厚,金奖1名,奖金10000元;银奖2名,奖金5000元;铜奖3名,奖金3000元;黑马奖5名,优秀设计师奖10名。大赛当天,贝尔地板总裁、美国BERRY&ALLOC Wood 总裁、比利时博优国际集团BEAULIEU、INTERNATIONAL GROUP集团总裁、奥利地MASTERS LUMBER & HARDWARE集团总裁等全球顶级木业巨头亲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对于获奖的优秀的设计师,大赛组委会除颁发奖金、奖品外,还将提供企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参加“贝尔杯”亚洲青年设计师原创室内设计大赛,想不出名都难!梦想的起点,就在这里!

     详情请登录参赛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