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系列之浪漫空间(九)

icon 2012-04-06 15:01:32
icon 0

摘要:西班牙家居色彩绚丽、自由奔放,又蕴含了典雅、温婉的感觉。西蒙幻彩V5系列开关,正是汲取了西班牙丰富内涵和家居灵感,以色彩缤纷、精彩纷呈,极力演绎、诠释西班牙的斑斓、绚丽……

V5系列之浪漫空间(九)

V5系列之浪漫空间(九)西蒙开关幻彩V5――璀璨银

银色代表神圣、永恒,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可以大大增强空间的采光率,而闪亮的银色背景墙可以让整个房间看起来“Bling Bling”的,让整个空间都置身于浪漫,且充满魅力的银色梦幻之中。

V5系列之浪漫空间(九)西蒙开关幻彩V5――璀璨银

幻彩开关搭配推荐:西蒙开关幻彩V5――璀璨银

搭配物语:银色的西蒙幻彩V5系列开关面板非常耐看,色彩既不失单调,又不过分跳跃。璀璨细腻的梦幻色彩打造“Bling Bling”的闪亮墙面,让家居也能“潮”翻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