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系列之消费者体验

icon 2012-04-06 15:01:32
icon 0

摘要:西班牙家居色彩绚丽、自由奔放,又蕴含了典雅、温婉的感觉。西蒙幻彩V5系列开关,正是汲取了西班牙丰富内涵和家居灵感,以色彩缤纷、精彩纷呈,极力演绎、诠释西班牙的斑斓、绚丽……

V5系列之消费者体验

我姓钟,家住江西省赣州市鹭江新城小区,20119月我家新房装修进入收尾阶段,电工师傅开出一张开关面板购买清单,让我去购买!我当时不知道买什么牌子的开关,就问身边的朋友,朋友建议我用西蒙开关,说西蒙是国际品牌,质量有保障,他家里也装的是西蒙开关,五年了没有任何问题!

我利用国庆休假期间来到赣州的西蒙专卖店,导购员热情地接待我,耐心细致的向我介绍西蒙开关的特点,询问我家的装修风格,根据装修风格来选配开关,显得非常专业熟练,并且告诉我“十•一”期间购西蒙产品还有好礼赠送,我也通过看、闻、按、听体验到开关确实好,最后在导购员的推荐下,购买了一套西蒙V5系列的开关,因为底板是钢架结构的,安装稳固,另外还可以根据我的喜好更换面板色彩,最后导购员还让我填份客户售后服务卡,令我购买西蒙开关更放心了!

 V5系列之消费者体验体验用户

2011年装修新房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就把开关的品牌定为了西蒙,到了西蒙万都专卖店,发现西蒙的产品线越来越全,客厅灯、餐厅灯、房间灯、筒灯、射灯、灯带等一应俱全,款式也比以前更丰富了,考虑到之前使用的满意度,先生毫不犹豫的拍板除了两张水晶灯外全部在专卖店挑了。

现在再来说说我们家现在用的开关,这次我们挑选了新款的V5系列,选的是珊瑚红、璀璨银的边框,开关手感好,质感强,色彩鲜艳,两个字可以代表我对西蒙的评价,那就是满意。

以后再换房子,我一定还会选西蒙,期待西蒙有更多漂亮新产品出来!

 V5系列之消费者体验体验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