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装潢客户服务

icon 2012-05-18 11:21:23
icon 0

摘要:专业保洁验收项目竣工后,在聘请专业保洁公司为业主提供免费保洁服务后,公司将委派质检员会同业主进行工程总验收,验收合格,业主签字确认,公司提供保修卡和隐蔽工程光盘。

  专业保洁验收项目竣工后,在聘请专业保洁公司为业主提供免费保洁服务后,公司将委派质检员会同业主进行工程总验收,验收合格,业主签字确认,公司提供保修卡和隐蔽工程光盘。

  软装设计设计师免费陪同客户挑选软装、配饰,以便达到理想的装饰效果。

  竣工后满意度调查配备专业客服人员,在竣工后主动对客户通过电话回访的形式进行满意度调查,及时协调处理客户的各种意见和建议,有效搭建起统帅与客户沟通的桥梁。

  规范周到的保修体系统帅装饰以放心的材料、专业的施工品质向客户承诺“隐蔽工程质保十年”、“整体保修两年”。

  并以实际行动践行。

  售后及时响应对于客户所反映的售后问题,统帅装饰将在24小时做出响应,专人上门维修,当场修复。无法当场修复的,统帅承诺将在48小时内解决所有问题。

  售后服务标准接到维修指令,售后部及时安排人员上门,穿上鞋套,仔细认真,甚至为了保护地面不产生噪音,连工具放在地上都有专门的厚布垫着。售后评分业主满意是统帅服务的最终标准,即便是售后服务,也会请业主给予评分,这一细节也是规范服务的一种体现。

  维修满意度回访在维修结束后,客服中心会对每次维修进行满意度回访,以客户真实意见作为考核和评价维修人员的依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