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唐颖:开启意式格调生活,进军高端家具市场

icon 2012-05-30 14:42:12
icon 0

摘要:剪刀石头布旗下品牌――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的诞生,意味着剪刀石头布集团将大举进军高端家具市场。帝幔进口家具馆里的九大品牌,皆是意大利顶尖的国际品牌。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加上强烈的品牌风格,让精湛的手工艺更显珍贵。

  专访嘉宾: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副总裁 唐颖

  专访时间: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专访地点:剪刀石头布吴中路 1263号B栋7F 帝幔设计中心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冯婷婷

剪刀石头布唐颖:开启意式格调生活,进军高端家具市场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副总裁 唐颖

  笔者手记:

  借着2012年6月1日帝幔进口家具馆的开幕,记者有幸采访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副总裁唐颖。这是我第一次见唐总,她仪表端庄,给人以清爽干练的感觉。唐总回答问题时刻保持着微笑,透出一股从容不迫的神韵。就在这样的氛围下,让本次访谈非常轻松的开始了。

  此次采访,唐总把焦点汇聚在帝幔进口家具馆上,她将帝幔进口家具馆的缘起、发展与我一一娓娓道来。提到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她滔滔不绝的介绍意大利家具的精雕细琢,如数家珍,甚至陶醉于其中精湛的工艺。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是剪刀石头布家居集团酝酿多年推出的一个高端品牌。承载剪刀石头布十多年的布艺文化精髓,精致之上再造奢华与优雅之巅。精细化市场的推进,在传承意大利悠久手工工艺的同时,以整体软装服务来打动高端客群心。

  精雕细作 遵循经久不衰的意大利手工技艺

  拥有世界顶尖的高端品牌,正在成为中国新富们展示身份的标志。因此,在如今市场销量普遍不佳的情况下,大多数家居品牌商仍瞄准这块目标市场发起冲击。然而在大多数拼命追逐利益的背后,品质的沉淀和新的营销策略才是赢得市场的核心。

  剪刀石头布旗下品牌――帝幔整体软装•进口家具的诞生,意味着剪刀石头布集团将大举进军高端家具市场。帝幔进口家具馆里的九大品牌,皆是意大利顶尖的国际品牌。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加上强烈的品牌风格,让精湛的手工艺更显珍贵。

  唐颖表示:“帝幔进口家具馆不仅是一个销售展厅,首先在向大家传递一种高品质生活理念,让上海的消费者去理解帝幔的价值观和精髓。其次,帝幔进口家具馆也将提供一种家居解决方案,对消费者而言将得到更多附加价值。”

  稳步推进 精细化开辟新战场

  对于剪刀石头布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唐总并没有洒下豪言壮语,她只是淡淡的说:“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诚信,对客户的诚信以及用心经营。”未来剪刀石头布还将延续年初的发展规划,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整体软装业务,延续品牌的高端路线,先以上海为基础,再向长三角地区拓展。

  新的战场已经开辟,新的战役也已吹响了号角。从整个行业着眼,如今选择进军高端市场,需要胆识,更需要眼光。对于未来,唐总信心满满,相信随着帝幔进口家具馆的开业,剪刀石头布集团将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