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评选活动评选流程   

icon 2012-07-04 14:42:44
icon 0

摘要: 为规划家庭装饰行业,繁荣家庭装饰行业,切实维护百姓的切身利益,提高百姓的生活质量,美化百姓的生活环境,促进装饰企业、建材企业为百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由《室内装饰》杂志联合《新浪家居》等媒体在全市范围内举办“2012百姓喜爱的装饰品...

  为规划家庭装饰行业,繁荣家庭装饰行业,切实维护百姓的切身利益,提高百姓的生活质量,美化百姓的生活环境,促进装饰企业、建材企业为百姓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由《室内装饰》杂志联合《新浪家居》等媒体在全市范围内举办“2012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的评选活动,经长期调研及结合企业、设计师建议,同时展开家装企业、建材企业、室内设计师的评选,并成立“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组委会。本活动已于6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评选活动将持续5个月,通过调查表与新浪家居网络调查评选数据,组委会严格按照考评程序。征询围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专家组的考评意见建议,遴选出排名约20家家装企业、20家建材企业以及20名优秀室内设计师,由组委会分别授予“2012百姓喜爱的家装品牌”、“2012百姓喜爱的建材品牌”、“2012百姓喜爱的室内设计师”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铜牌(有效期为一年)。

  同期在新浪家居(华东)、《室内装饰》等合作媒体媒体进行公示公告与跟踪报道。

  经组委会考评,贵企业已入围“2012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候选名单,以下为确认回执通知:

  一、企业确认参选回执函:

“2012百姓喜爱的装饰品牌”评选活动评选流程    评选单位确认函

  二、评选流程:

  1、评选费用:参选装潢企业、建材企业每家:1.0万元整;室内设计师每家:1.0万元(3名设计师)。

  2、评选费用含铜牌、奖杯制作、评选费、媒体推广。

  3、于7月初召开评选启动会暨新闻发布会。

  4、11月公布名单并授牌,同时进行媒体公告公示。

  三、组委会联系方式:

  同家传媒:

  联系人:周小平  021-53750869  

  陆晓东  13818019090   陆纪辉   13817104109

  传真:021-53750865   邮箱:bxxa2009@126.com">bxxa2009@126.combxxa2009@126.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