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业务线开展 欧派门业工程两翼齐飞

icon 2012-07-16 09:50:02
icon 0

摘要:从2012年1月开始,欧派门业一直开展着双业务线齐头并进的决策。一条线是战略大客户开拓,另外一条线是区域客户的开拓,并在上半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分别与万科、恒大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合同,并与万达、中海等工程客户,基本确定了后期战略合作意向。至此...

  从2012年1月开始,欧派门业一直开展着双业务线齐头并进的决策。一条线是战略大客户开拓,另外一条线是区域客户的开拓,并在上半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分别与万科、恒大签署了正式的合作合同,并与万达、中海等工程客户,基本确定了后期战略合作意向。至此,欧派在工程上的决心与决策开始了一个完美的起点,为今年在工程合作上的铺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新浪家居 柴鑫)

  求新求变求突破 拒绝守株待兔的工程模式

  2012年以前,欧派门业从工程模式上来讲,基本上是守株待兔的传统模式,即等待客户主动找上门来,而欧派本身也纯粹以发货、供货为目的。但是,从今年开始,欧派全面创新,彻底改变以往的工程模式,首先着重开拓目标的房地产开发商客户;其次,不再是简单的出售产品,而是着重为客户提供一个全流程的成套服务。由原来的卖产品,转为为客户提供全程产品解决方案,将整体的服务模式做了很大的变化。

  全流程的服务模式 稳占保障房市场

  保障房是欧派门业房地产客户中的一个重要的客户群。早在去年,欧派就将上海徐泾的保障房项目做成了全国保障房的一个标杆性的工程,欧派也因此成为住建部专门为保障房提供产品的合格供应商,顺利的通过了认证。目前,欧派关注于保障房的需求,专注于研发保障房相关产品,在青岛、南京等地陆陆续续签约适合的保障房项目,争取用全流程的服务模式,得到最好的口碑的效应。

  欧派认为,简单的出售产品已经不再适合现在客户的需求,必须为客户提供一个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即产品方案、服务方案、售后服务方案等等都是整个全流程服务方案很重要的几个环节。用服务去赢得客户的口碑、去赢得订单,才是欧派最关心的、最主要的一个工程营销模式。(文/新浪家居 柴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