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通苏静:用贴心服务突围 以稳步发展取胜(2)

icon 2012-07-25 17:06:15
icon 0

摘要:她,理工科出身,逻辑思维强,善于解决各种错综复杂的问题,并从中体会快乐。她,做喜欢做的事情,或是设计或是品酒,都乐此不疲。善于打交道的她,凡事追求一个合理性,无论是做设计还管营销,旨在要给所有事情一个“做”的理由。她不仅喜欢红酒,还喜欢欣赏...

  华丽转身:从设计师到营销总监

  2012年开始,苏总主掌聚通装潢的整体市场营销,并紧接着做出了一系列举措。不论是在设计领域还是在营销行业,苏总都将所有复杂的事情运筹帷幄之中。在2012年第一季度,聚通装潢今年上半年市场产值一路飘红。当记者问道为什么接手公司营销管理以来,依旧像做设计总监那么顺手时,她淡然一笑,说道:“其实我觉得我管营销蛮适合的。主观上,我觉得我比较适合解决各种错综复杂的问题。从客观上来看,上海的装潢市场情况我了然于胸,自然知道从那个点切入最正中要害。所以我觉得我管营销其实蛮好的。”苏总接着说道,由于她做过设计,又管过材料,同时工程施工又烂熟于心,公司、行业的各个角落她为她所熟知,便可以将各个部门协调运作起来。最关键的是:设计师的出身让她能更加准确的解读客户的需求。如今,她在公司经营逻辑上,她更加平静的思索着,如何在市场形势不好的情况加占据高端市场和有利的位置。今年聚通选择以全新的理念来应对市场的挑战。

  苏总强调说,“在公司营销方面,我会更突出聚通品牌的推广。聚通的品牌号召力是挺强的,前几年在公司品牌推广上没有那么重视。我们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会一直会注重品牌的塑造,因为品牌做好了,不仅仅能给消费者一个比较清晰的选择,而且能够通过品牌意识的传达,让消费者一看到这个品牌就能够知道这个品牌是不是她所需要的。其次,一个好的品牌对员工的号召力非常强,你的员工因为公司的品牌而感到骄傲,这个就是品牌能够达到的最佳状态。”苏总最后总结,优质的服务始终是聚通装潢最亮丽的标签。

  实践证明,只有恒心者,才会着力经营好公司的品牌。今年的聚通比往年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每一份努力都是有结果的,所谓的结果就是客户满意度提高了,不禁让苏总满是欣慰。此事也证明了苏总不仅成功地完成了向管理者角色的转换,而且依旧保持着设计师的热情和好奇心为消费者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