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益忠:坚持品牌与设计 打造顶尖企业

icon 2012-09-05 13:41:41
icon 0

摘要:始创于1987年的飞雕电器,作为开关行业的创始者与领先者,一直傲立于开关行业的顶端。此次,笔者有幸到访飞雕电器位于上海松江的现代化工厂并专访到飞雕电器董事长徐益忠先生。

  笔者手记:始创于1987年的飞雕电器,作为开关行业的创始者与领先者,一直傲立于开关行业的顶端。此次,笔者有幸到访飞雕电器位于上海松江的现代化工厂并专访到飞雕电器董事长徐益忠先生。作为企业决策的领导者、战略的指挥家,抑或是成功的企业家,忙碌的生活却没有给他带来岁月的痕迹与沧桑,时尚的衣着与轻松的谈吐,倒是给了笔者一种与同龄人交谈的错觉。但是在深入的采访中,当徐益忠讲起多年在商海打拼的成功经验与历练、对行业的了解与看法时,这位睿智的企业管理者的从容与魄力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带着对这位企业家的思考与好奇,笔者开始了对飞雕电器董事长徐益忠的深入采访……(文/新浪家居 柴鑫)

徐益忠:坚持品牌与设计 打造顶尖企业飞雕电器董事长 徐益忠先生

  一位从容不迫的民族企业家

  徐益忠,温州人,1987年创立飞雕电器。对于品牌的命名过程,他笑言,“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企业对于品牌的概念并不是很强,所以企业的名字起得就会比较随性”。但是,在之后的二十几年里,这个随意而起的品牌名字却传遍了中华大地,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

  与所有的成功企业家一样,徐益忠的生活里充满了忙碌。“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徐益忠坦率的说,“做企业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白天工作,晚上还要思考问题,陪家人一起,只有身体好才能更好的为企业服务,把企业做好就是为我们国家服务,把这些事情做好,就已经很成功了”。

  在谈及退休的话题时,徐益忠表示,一个真正优秀的企业家,是一辈子都会全身心投入在企业的建设当中。“假如我活到100岁,那么我就有80年的企业管理与行业经验,在行业内就无人能打败我,只要我身体好、能力在,就永远不会退休”。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