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益忠:坚持品牌与设计 打造顶尖企业(2)

icon 2012-09-05 13:41:41
icon 0

摘要:始创于1987年的飞雕电器,作为开关行业的创始者与领先者,一直傲立于开关行业的顶端。此次,笔者有幸到访飞雕电器位于上海松江的现代化工厂并专访到飞雕电器董事长徐益忠先生。

徐益忠:坚持品牌与设计 打造顶尖企业(2)飞雕电器董事长 徐益忠先生

  做企业 只有想对事 才能做对事

  “人活着,是为了寻找人生的乐趣”。对于徐益忠而言,一个企业的成败,取决于企业的领导者能否想对事情。冷静而清醒的头脑是徐益忠在纷乱复杂的商海中最有价值的武器。“在飞雕不断成长不断尝试的过程中,只有想对了事才有可能做对事,并且将对的想法执行到百分之百时,企业的发力才会最大化”。

  谈到目前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发展现状,徐益忠表示,“品牌”与“设计”是企业立足与发展的决定性因素。“思路决定出路”,徐益忠霸气直言,“在我们的产品开发上面,最重视的就是设计,一定要创新,不能局限于固定的思维模式,往顶级的方面去想,才能提升自己品牌的实力与价值”。

  在用人方面,徐益忠非常的理性。他认为,在六十与七十年代之间,中国市场的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一批非常成功的企业家,即使再过十年或者二十年,这批人还是会始终统治管理着中国的大部分企业。所以,现在刚毕业的大学生刚出来心不能太高,要知道自己是学习的过程,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脚踏实地,才能走向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