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xarts漾美携wood note全新系列亮相国际家具展

icon 2012-09-21 09:19:58
icon 0

摘要:Mexarts漾美此次于展览会期间呈现的全新旗下品牌――"wood note",包含柏爵(Simplem)与木色(Foresty)两大系列。

  家,是心灵的休憩之所。无论时光如何流逝,都无法阻挡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Mexarts漾美以创新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严格的质量把控与卓越的产品品质,将创造美好生活作为追求的必然。近日,家居行业首屈一指的家居品牌Mexarts漾美首次携旗下全新品牌"wood note"于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举办期间(2012年9月11日-15日)亮相,"wood note"系列产品以精于细节、臻于完美的品质深刻诠释出Mexarts漾美对于生活与美的理解。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由陈列设计、空间设计到产品设计等都出自日本及欧洲设计师之手,Mexarts漾美出品的每一件产品,无不体现了品牌对于材质、设计与工艺的精益求精,以及其对细节的执着和对高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

  在本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期间,Mexarts漾美为人们呈现了一个现代简约充满优雅韵味的家居展厅。该展厅由日本空间设计师寺田智子亲自设计、打造,舒适清新的家居产品与展示环境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体验。步入展示区,你似乎能够感受到无处不在的自然气息,从简约考究的陈列布局、颜色搭配,到极尽精美的家具、家居系列产品,再到柔和放松的香薰、音乐,Mexarts漾美将人们的感官层层打开,营造出一个全方位立体享受的家居生活展示空间。这里的每一件产品都将设计师超凡卓绝的灵感与工匠巧夺天工的手工艺紧紧凝聚,令优雅设计与实用功能兼而有之,流露出对于生活美学的无上追求。同时,本次展厅设计力求简洁简单,剔除一切不必要的修饰,特别关注制作安装的精致程度以及搭建材料的回收再利用,秉承长期以来的环保理念,实现低碳绿色生活。

  Mexarts漾美此次于展览会期间呈现的全新旗下品牌――"wood note",包含柏爵(Simplem)与木色(Foresty)两大系列。柏爵(Simplem)透过设计师之手展现出胡桃木本身的独特个性,充分演绎了现代意大利风格的极简主义。简约纤柔的线条在这里得以延伸、舒展,其飒爽而不失优雅高贵的姿态,为生活平添了一份精巧逸致,同时亦展示出Mexarts漾美品牌独有的纯粹美学。木色(Foresty)系列以优质白橡木手工打造斯堪的纳维亚风格,透过简约澄净的设计实现与自然的对话,令居住者拥有安宁愉悦的居住空间,打造随性自然的情怀与都市假期般的生活体验。两种风格相辅相成却又彼此独立,陈列于展厅中,如同钢琴上的黑白琴键般,层次分明,各司其职,演奏出和谐美妙的华丽乐章。

  Mexarts漾美一直致力于将艺术融入到家居产品中,令家居设计成为一种艺术形态,持续为消费者和专业领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创作的灵感,同时Mexarts漾美拥有一大批专注细节追求完美的团队,在全球推广艺术设计的国际跨界合作,不断推出令人振奋的创新艺术作品。本次展出的作品中,除了质朴超然的大件家具作品,更有许多时尚精巧的家居产品参与进来,兼具时尚感与功能性的设计令其一经亮相就大获好评,赢得诸多消费者的喜爱。

  Mexarts漾美专注于为都市精英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自1995年Mexarts创立至今,累积了多年的国际市场品牌管理、运营经验,与诸多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Mexarts倾心于简洁、自然、经典的高品质设计,所有的家居产品都是为了呈现给追求品位、乐享设计、洞悉生活且注重细节的都市精英阶层,在繁忙都市中,为其重现轻松、自然的写意生活,在美丽中传递生活的喜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