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品质与服务 打造百年伟星企业

icon 2012-11-16 11:45:24
icon 0

摘要: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坐落于浙江台州临海,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专业研发、生产、销售PPR系列管材管件、PE系列管材管件、HDPE双壁波纹管和PB等管材管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排污、...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坐落于浙江台州临海,是国内最早、规模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企业之一,专业研发、生产、销售PPR系列管材管件、PE系列管材管件、HDPE双壁波纹管和PB等管材管件,产品广泛应用于给水、排水、排污、燃气等领域。

  2012年10月,笔者有机会走访伟星新材位于浙江临海的生产基地进行参观。怀着对伟星新材及生产线高端设备的好奇,笔者有幸采访到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国军先生,得以对伟星新材进行进一步深入的了解。(文/新浪家居 柴鑫)

一流的品质与服务 打造百年伟星企业伟星新材浙江临海生产基地外景

  伟星的辉煌 离不开十三年的拼搏与坚持

  施国军,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进入伟星,见证了伟星新材从企业的创建到品牌的创立这十三年间的飞速发展。从成立之初至今,伟星新材一直以高起点高定位做企业与产品,有着伟星集团36年的历史与经验支撑,让伟星新材的发展更加坚实与稳步。

  1999年伟星新材成立,从2000年生产第一批管材开始,伟星新材就坚持着自己的定位,时至今日,从未动摇,13年来一直坚持着对品质的要求,施国军表示,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可以让企业走的更长远,伟星新材的目标是打造百年企业,让伟星新材成为一个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在伟星新材的创建与品牌的树立过程中必然会遇到一些困难或是阻碍,对此,施国军表示,企业在经营当中困难肯定有,一方面是外部因素,主要是经济形势或者整个行业形势不好的时候;另一方面是内部因素,主要是伟星新材在扩张的过程当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

  对于目前的市场形势与当初他刚进入管材行业时的对比情况,施国军表示,首先,管材市场的发展速度比预想的要快得多,其中一方面是没有想到中国的房地产这十几年会如此快速的发展,塑料管道在整个市场应用当中的占比也没有想会这么高。其次,中国做管道的企业很多,有几千家,入行门槛越来越低,导致无序竞争。所以伟星新材将开发一些更加先进、技术含量更高的产品为发展的重点,将品牌与技术合二为一。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