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

icon 2012-11-28 12:46:03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进步,油漆产品越来越细化。面对各种各样的漆,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觉得头疼万分,无从选择。在家装过程中,究竟哪一部分、哪一环节需要使用哪一种漆?每一款具体产品又有哪些区别呢?为此,新浪家居推出涂料类产品评测系列,目的就是给消费者一个导向...

  四、弥补细微裂纹测试

  测评方法:小编找来一把剪刀,在A、B两块漆膜上用刀片划上几条印子,再往两块漆膜上涂刷A、B两款油漆产品,观察两款产品的遮盖效果。

测评: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在A漆板上用刀子划几条印子
测评: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在B漆板上用刀子划几条印子
测评: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等油漆干之后会发现,B漆板上还有明显痕迹
测评: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在黄色方框内可见明显痕迹

  测评结果:图上可见,A漆板上刀片划过的痕迹已经被完全遮盖,这么小的裂纹都能遮盖,可见A产品有着很好的弥补细微裂纹效果。而B漆板上还有明显痕迹。

  编辑点评:新房子入住久了,难免会有各种磕磕碰碰的小裂纹,选择一款弥补细微裂纹能力出色的墙面漆,不论多小的细微都能让追求完美的业主们满足。

测评: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5)最后解开标明A、B的油漆,A漆是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芦荟除菌配方漆内墙乳胶漆

  测评总结:最后解开标明A、B的油漆,A漆是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芦荟除菌配方漆内墙乳胶漆,B漆是一罐普通墙面漆。这次测评中我们发现,这款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能够很好地做到持久分解家居环境中的游离甲醛,并将其分解成无害物质,净化空气、大幅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本身在净味环保的基础上,还具有全效功能,且特含芦荟精油,配合抗菌科技,有效抵御墙面细菌滋生,预防感染隐患,经国检权威机构检测,抗菌效率达到99.99%,让您居住得更安心,家人的健康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小编推荐:选购安全油漆,真是一件劳心费力的事情。考量标准第一要看是否安全,如果能像这款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芦荟除菌配方漆内墙乳胶漆,在不释放甲醛的前提下还能吸收甲醛,实在是再好不过了。这款油漆还配有芦荟除菌配方,有效抵御了墙面只剩的细菌,可谓是锦上添花了。考量标准第二是看白度,看手感。白色能给人心旷神怡之感。如果油漆的白度不够,手感不佳,那还不如贴壁纸来得更省事。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芦荟除菌配方漆内墙乳胶漆白度确实值得美言两句。考量标准第三是耐擦洗,家里有孩子喜欢经常把墙面当作业本的父母可以选择这款立邦漆。考量标准第四要看是否具有修复功能,墙面不想玩具、衣服,不好用了可以立刻换,油漆可要长期使用的。长期生活在家里墙面难免磕磕碰碰,用立邦“抗甲醛净味全效”芦荟除菌配方漆内墙乳胶漆可以完整修复墙面。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中国好油漆”,正在装修的业主不妨试试看。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