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13号作品

icon 2012-11-29 10:49:46
icon 0

摘要: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13号作品――宜兴市国际会议中心(云湖宾馆)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13号作品――宜兴市国际会议中心(云湖宾馆)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13号作品宜兴云湖会展中心1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13号作品宜兴云湖会展中心2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13号作品宜兴云湖会展中心3
上海第二届建筑与生活摄影大赛(科技节能类)13号作品宜兴云湖会展中心4

  宜兴云湖宾馆,坐落于宜兴城近郊的云湖水库一畔,毗邻大觉寺。“一方佳山水”作为本次设计的概念,通过对“佳”的拾取,来表现设计主题是对如何地提取域文化及表现方式的一种尝试。

  在能降耗设计,大致包括以下方面:

  1、在功能布局和房间布局充分利用自然采光。

  2 、在人流进出频繁的地方安装专用设备,以阻断内外气流交换,减少室内冷暖气的消耗。

  3、在照明方面,采用节能电光源,如节能荧光灯、金属卤化物灯、钠灯等,在环境特定需要增加光源档次时,照明设计中应合理设计公共场所的照明控制线路;露天场所可采用光电控制开关,客房走道可根据情况设计定时熄灭部分光源的线路,客房内则可采用插卡取电开关等。

  4、供水系统在设计中选用节水用具和设备,如采用变频恒压供水设备以提高供水质量和减少能源消耗,公共场所采用感应式自控温度水龙头,以及中水处理设备和锅炉回水、空调冷却水循环利用等技术设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