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Wi7S燃气热水器打造行业安全保镖

icon 2012-12-25 10:31:22
icon 0

摘要:忙碌一天的工作后,最需要的就是洗一个安全舒适的热水澡,无论有多辛苦,回到家洗个澡都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所以拥有一个百分百安全的热水器是家庭卫浴的首选。目前,阿里斯顿技术更上一层楼,在节能的基础上打安全牌,在安全性能上再次升级。阿里斯顿燃气...

  忙碌一天的工作后,最需要的就是洗一个安全舒适的热水澡,无论有多辛苦,回到家洗个澡都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所以拥有一个百分百安全的热水器是家庭卫浴的首选。目前,阿里斯顿技术更上一层楼,在节能的基础上打安全牌,在安全性能上再次升级。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继全球首推“安全盾”内置一氧化碳报警系统的Wi7后,迎来 Wi7S的隆重上市,成功打造行业里的安全保镖!

阿里斯顿Wi7S燃气热水器打造行业安全保镖  阿里斯顿Wi7S燃气热水器打造行业安全保镖

  内置检测 预防更敏捷

  据有力报告显示,目前市场上很多燃气热水器产品都只是注重节能火力,在安全上不够重视,而部分外置报警装置的热水器产品,不仅需要在墙壁上打孔、接线、添加探头,安装复杂费事,而且长期暴露在外的报警器由于外界不可控因素影响灵敏度,进而安全监测大打折扣。阿里斯顿Wi7S采用日本原装进口FIS探头的内置CO报警器,预防更灵敏。当内置监测系统接近到有毒气体时,迅速探测浓度,最低起报点为100ppm,当达到最低报点时,内置“安全盾”就会及时报警,将信号输送到热水器输气控制点,及时切断气源,风机继续清扫排除室内CO等废气,最终完全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盾”内置监测系统因为是在CO气体还未排出时就开始监测气体浓度,所以可以更有效更灵敏的测试,安全指数升级一个档次;再者,内置的另一个好处就是避免了外界控制的一些繁琐及不可控因素干扰,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用担心油烟或灰尘造成的灵敏度下降问题。所以,“安全盾”的研发把安全牌打的淋漓尽致,用户不用再顾虑燃气热水器的安全问题,洗浴轻松更放心。

  系统化保护  48重贴心保护

  阿里斯顿Wi7S不仅在节能功能上让用户满意,安全性能更是做到极致,新品针对燃气热水器安全运行原理及中国洗浴环境特点,系统化地设计了48重安全防护管理系统,提出了一整套的洗浴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全程自检系统辅以TSS全程扫描双效组合,每天24小时不间断监控使用环境,实现对水、气、火、电的全面护卫。除此之外,更有全程安检系统、熄火保护设备、45分钟定时保护装置、过热保护装置、精确的燃气比例阀装置等48重安全防护措施,不留余力地贴心保护用户的安全。

  新品阿里斯顿Wi7S搭载液晶超大屏镜面控制面板,对工作运行状况了如指掌,简约人工互动环节更显智能化,意大利闪银外观,质感十足,从整体上提升热水器档次,从而颠覆传统热水器单调的个性,让安全、时尚、节能做到多能一体。我们期待作为安全保镖的阿里斯顿Wi7S可以在上市后很快征服用户,发挥它的独特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