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罗兰壁纸品牌简介

icon 2013-02-19 09:51:54
icon 0

  凯蒂罗兰壁纸是上海真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壁纸品牌,于2012年3月正式上市。本品牌定位中高端客户群,在2012年3月的北京展会上首推《空谷幽兰》《罗浮宫》《凯旋门》《南安普敦》《休斯顿》《安东尼奥》《亚历山大》《凯撒大帝》《利物浦》《纽约》10个版本;在2012年8月的上海展会上再次力推《巴黎》《伦敦》《博洛尼》《亚平宁》《芝加哥》《丝绸之路》6个版本。现共有16个版本,广受市场好评与消费者的喜爱。

  现今,凯蒂罗兰壁纸在业内已获得多项殊荣及广泛赞誉,其中于2012年5月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并在2012年8月的上海展会期间冠名“中国第二届‘凯蒂罗兰’杯壁纸宝贝模特大赛”。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