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凡尼壁纸《香格里拉》版本—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

icon 2013-02-25 13:56:31
icon 0

摘要:蒂凡尼壁纸旗下的《香格里拉》版本采用天然纤维无纺底纸,以世界顶级材质的纯天然的,硬质纤维纯度高的马尼拉麻为原料,由专业技师采用传统工艺手工打结编织而成,更加自然、淳朴。

  1933年美国小说家詹姆斯•希尔顿(James Hilton)在小说《消失的地平线》(《Lost Horizon》)中描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大约在60多年前,几个英国人因为一次意外而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那是一片存在却人际罕至的世外桃源,未曾被世俗沾染,神秘的意境令人着迷。但是,谁也难以真正确切地说出那片梦幻般的仙境到底在什么地方。

蒂凡尼壁纸《香格里拉》版本—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
人间天堂香格里拉

  有一个地方叫香格里拉

  从此以后,“香格里拉”这个名字连同它的故事一起流传于世界的各个角落,人们从未停止过寻找这片消失的地平线。其实,“香格里拉”一词早在一千多年以前的藏文文献资料中就有记载,汉语意为“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县位于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迪庆”藏语意为“吉祥如意的地方”,“香格里拉”是世人寻觅已久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这个名字连同它的故事成了永恒、和平、宁静的象征。

  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

  香格里拉是一块永恒、和平、宁静的土地,这里有雪峰、峡谷、金碧辉煌且充满神秘色彩的庙宇,有被森林环绕着的宁静的湖泊,美丽的大草原以及成群的牛羊,这里各种信仰和平共存,是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 、宁静 、和谐等一切人类美好理想的归宿。詹姆斯•希尔顿曾说过:“香格里拉让我相信,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天堂”。香格里拉早已成为世人的精神寄托以及内心对传统,自然、淳朴生活的向往和追求,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蒂凡尼壁纸将这一情怀融入产品,用自然、淳朴的设计来抒发蒂凡尼壁纸对香格里拉情怀的理解和追求。

蒂凡尼壁纸《香格里拉》版本—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
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

  营造内心的香格里拉

  内心纯净的人们,总是会在生活中聆听内心的声音,去追寻自然、淳朴的生活。蒂凡尼壁纸旗下的《香格里拉》版本采用天然纤维无纺底纸,以世界顶级材质的纯天然的,硬质纤维纯度高的马尼拉麻为原料,由专业技师采用传统工艺手工打结编织而成,更加自然、淳朴,同时让壁纸有更好的质感及纹理感,具有抑菌、环保、耐磨、方便打理等特性;凹凸不平的表面让壁纸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吸音性;同时寓意编制出一个个“吉祥如意”的美好愿望与祝福,用质朴的材质和传统的手艺来表达人们对天然、未被世俗污染的一种香格里拉情怀的追寻。

  《香格里拉》版本整体图案富含东南亚热带丛林自然风格,其魅力在于在其表面绘制或植入的图案会产生一定的不均匀性,简洁的色彩运用更好地体现出自然纯正的一面;图案的荧光处理,接近自然的色彩使它的装饰效果或自然纯朴、或粗犷豪放,具有浑然天成的独特个性,给人以重回大自然的美好感受。蒂凡尼壁纸《香格里拉》版本是英国王室装修的指定专用壁纸。它是追求自然、健康、文明、内心平和、宁静的象征。

  备注:《香格里拉》版本简介

  材质:天然麻编纤维;特殊绒面

  风格:东南亚风格

 规格: 6M*90CM

 工艺: 手工麻编工艺;植绒工艺

蒂凡尼壁纸《香格里拉》版本—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
《香格里拉》版本经典花型展示之DF8K8272

  以按照半共边的方式密集排列的大马士革团花为表达图案,结合巧妙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洛可可风格的生活画卷,适合贴在卧室、客厅、书房、老人房、儿童房及公用空间。

蒂凡尼壁纸《香格里拉》版本—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
《香格里拉》版本经典花型展示之DF8K8284

  以热带雨林阔叶植物图案营造出东南亚风格的生活空间,适合贴在卧室、客厅、书房、老人房、儿童房及公用空间。

蒂凡尼壁纸《香格里拉》版本—香格里拉是一种情怀
《香格里拉》版本经典花型展示之DF8K8291

  以按照相邻共边的方式密集排列的大马士革团花为表达图案,其中任意四朵都可组成一个正菱形的单元图案,营造出古典风格的生活画卷,适合贴在卧室、客厅、书房、老人房、儿童房及公用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