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美品荣获国际名家具展“卧室家具系列优秀奖”

icon 2013-03-28 14:53:05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6日,第2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东莞市副市长张科、东莞厚街镇镇长万卓培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拥有61年传承历史的美国经典家具富邦美品展会暨财富分享大会盛大召开。

  2012年3月16日,第2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东莞市副市长张科、东莞厚街镇镇长万卓培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拥有61年传承历史的美国经典家具富邦美品展会暨财富分享大会盛大召开。

富邦美品荣获国际名家具展“卧室家具系列优秀奖”
富邦美品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建华上台领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29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上,名家具举办了品牌家具颁奖典礼,富邦美品家具凭借高端的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品质和深厚的美国家居文化,一举摘取“卧室家具系列优秀奖”。在第29届国际名家具,富邦美品家具无论是从展厅设计,还是产品工艺、产品研发,无不反映出富邦美品对展会的重视与用心,并获得业内人士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关于富邦美品家具:

  富邦美品家具隶属于宁波富邦家具有限公司,始于1952年,至今已有61年的家具制造历史。以生产各式高档美式家具为主,品质优良、雕琢精细、工艺独特,产品远销欧美市场,成为Thomasville、Lexington、Ashley、Stanley、Bassett、Hooker、Glenarbor、Drexel等国外知名品牌的主要供应商,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宁波富邦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富邦控股集团(下辖:沪市A股上市公司、富邦矿业、富邦地产、富邦酒店、双鹿电池、埃美柯、新乐电器、"八一"男篮俱乐部等著名企业)的全资公司。

  获奖产品:富邦美品家具旗下格林堡品牌—皇室传奇系列

富邦美品荣获国际名家具展“卧室家具系列优秀奖”
获奖产品:富邦美品家具旗下格林堡品牌—皇室传奇系列

  皇室传奇系列设计,是从具有数百年历史的欧洲皇室宫殿丰富多彩的样式与浪漫气息中得到的启示,完美的融合了欧式古典的优雅与美式古典的大器。整个系列运用了引人注目的雕刻和精美的细节为表现手法。营造出浓郁的贵族血统,使整个系列粗中有细、端庄矜持、富有魅力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将一种上层社会的生活方式,一种勇于攀登的认识价值观,一种慧眼独具的审美追求融入到设计中,打造出既时尚又传世的经典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