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万店服务行”启动 免费提供培训

icon 2013-05-20 15:20:04
icon 0

摘要:嘉力丰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墙纸经销商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对此嘉力丰人也一直铭记在心,为了更好地服务墙纸门店,帮助门店解决经营、管理、销售及施工等日常难题,携手客户共同成长。嘉力丰正式启动“万店服务行”活动项目,在所有墙纸辅料终端门店中帮...

  嘉力丰的成长,离不开广大墙纸经销商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对此嘉力丰人也一直铭记在心,为了更好地服务墙纸门店,帮助门店解决经营、管理、销售及施工等日常难题,携手客户共同成长。嘉力丰正式启动“万店服务行”活动项目,在所有墙纸辅料终端门店中帮助客户了解墙纸,认识辅料,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嘉力丰学院培训机会。嘉力丰的此次“万店服务行”首站选在了誉有“八大古都之一”之称的郑州。

嘉力丰“万店服务行”启动 免费提供培训
工作人员风采展示

  据了解,为了能最广泛地服务郑州所有的墙纸门店,郑州万店服务行的时间为5月15日到5月24日,共10天时间,这期间,嘉力丰的工作人员将走进郑州近千家墙纸店,提供有力优质服务,为店面免费赠送基膜样板、产品手册、终端宣传海报等物品,还在墙纸挑选及施工方面给予帮助,提供正规专业的墙纸挑选、施工的方法与步骤,帮助墙纸店面专业化与规范化。

嘉力丰“万店服务行”启动 免费提供培训
工作人员向门店店主展示终端宣传海报

  同时,还为拜访的墙纸经销商提供免费的嘉力丰学院的培训入场券,转变观念,改良陈旧、过时的墙纸施工习惯。在聆听嘉力丰学院老师风采与讲解的同时,现场更是惊喜多多,不仅培训全程免费,还有多重礼品等你拿,更有机会获得Pad大奖。据悉,这次定于5月24日的培训会,是嘉力丰学院在郑州的首场拓展培训,也是郑州首届墙纸行业交流会。

嘉力丰“万店服务行”启动 免费提供培训
应客户要求,产品海报已成功上墙

  目前,“万店服务行”活动正顺利开展,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在郑州广大墙纸门店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积极的支持和认可,客户反响强烈。 

  嘉力丰“万店服务行”对于提升服务墙纸经销商质量,扩大嘉力丰市场知名度,有着重要战略意义,这还创新性地开辟了墙纸辅料行业全新的营销拓展模式,坚实奠定嘉力丰墙纸辅料行业专家与领导者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