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先生:立邦刷新服务专业省心 勇于承担责任

icon 2013-06-07 11:34:07
icon 0

摘要:居住了10年的房子,墙面泛黄、脱落总是在所难免,家住上海市普陀区清峪路的石先生最近向记者反映,去年7月,家里曾请立邦刷新服务进行过一次翻新,但因刷新涂料与原涂料产生反应,导致部分墙面出现了裂痕、脱落。当他向立邦刷新服务反应后,立邦立即派人员...

  居住了10年的房子,墙面泛黄、脱落总是在所难免,家住上海市普陀区清峪路的石先生最近向记者反映,去年7月,家里曾请立邦刷新服务进行过一次翻新,但因刷新涂料与原涂料产生反应,导致部分墙面出现了裂痕、脱落。当他向立邦刷新服务反应后,立邦立即派人员前往石先生家中查看,为了让石先生一家完全放心安心的居住,上海立邦静安虹铭刷新旗舰店总经理范建辉,主动提出重新帮石老全屋免费重刷。这种勇于承担责任的态度不仅赢得了石先生全家的好评,也彰显了立邦刷新服务专业省心的特点。

石先生:立邦刷新服务专业省心 勇于承担责任
业主:石先生

  业主信息

  业主:石先生

  地区:上海市普陀区清峪路

  刷新区域:全屋翻新

  墙面问题:泛黄、裂痕、脱落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石大爷您好,请问您当初出于什么原因想给家翻新呢?

  【石先生】:我家是2002年开始装修的,至今已经有10年了,现在房子墙面有点泛黄,所以才考虑全部翻新,在翻新之前,我们也找过二个公司,一个是多乐士,一个是立邦,最后,家里经过商量,选择了立邦。

  【新浪家居】:当初您是在哪看到立邦刷新服务的?

  【石先生】:当初我和太太在百安居了解到多乐士和立邦都有做刷新服务,起初是考虑的多乐士,但是后来我儿子为我推荐立邦漆,我肯定相信我儿子,再加上我也知道立邦在中国是大品牌,值得信赖,所以我们找到了立邦的顾经理,当天晚上交谈了两个小时,他为我们设计的方案很好,所以就决定用立邦刷新服务了。

  【新浪家居】:您当时觉得立邦相比其他公司好在哪里?

  【石先生】:我的第一个感觉是立邦业务员在与我进行交谈时,使我对他产生了信任感,我们交谈了2个小时后,我当场就和他拍板了。

  【新浪家居】:我们了解到,您房屋第一次翻新效果不是很好,什么原因呢?

  【石先生】:第一次可能和以前的涂料有差别,所以墙面做好后,全部翻皮了,后来我们也和立邦联系了几次,他们也来修过二次,但是根本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新浪家居】:当时您与立邦反应这个问题时,他们服务态度如何?

  【石先生】:即使墙面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立邦师傅的态度一直很好。

  【新浪家居】:立邦源何考量,愿意帮你们重新翻修?

  【石先生】:当初我们就找到了立邦反应情况,希望可以修的彻底点。我们也没有想到上海静安虹铭刷新旗舰店总经理范建辉亲自前来,范总看了之后,对我说,老先生你放心,我会为你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结果出乎我的意料,我本以为是哪有问题就修哪里,没想到他主动提出,要彻底为我们家翻新一遍。

  【新浪家居】:立邦的态度诚恳,您很意外是吗?

  【石先生】:真的很意外,我想不到立邦能承担这么大的责任。他们对业主非常负责任,而且是负责到底。

  【新浪家居】:请问这次重新刷新是几天工期?

  【石先生】:七天,还有2、3天就完工了。

  【新浪家居】:您觉得立邦翻新队伍专业吗?

  【石先生】:非常专业,第一次已经感觉很满意了,第二次,范总说会请最好的团队来做,这样我就更满意了。因为比第一次还要好,比第一次还要规范,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谢范总,还要感谢为我家翻新的二位立邦师傅,他们相当的不错。如果是以前放在厂里的话,全是先进,标兵!立邦师傅从早上做到晚上,操作很规范。

  【新浪家居】:整个装修过程,您觉得有麻烦到你们吗?

  【石先生】:没有,所有都很满意,反而是我们感到过意不去,他们不肯麻烦我们,但是喝杯水总是应该的,我们让他们喝,他们也不喝,不想麻烦我们。上次立邦总部毛总过来,他解释到,并不是不让师傅喝水,而是长此以往,会有“今天一杯水,明天一根烟”的情况发生,如果这个坏习惯一旦养成,会影响整个服务质量,所以才有这样的规定。

  【新浪家居】:当我们进门时,并没有闻到刺鼻气味,请问您选择的是哪种漆?

  【石先生】:我选的是抗甲醛的,因为这个月初我刚开过刀,而且我家是三代人居住,所以对健康非常看中。这个漆刷下来一点味道都没有,产品质量我们相当满意。

  【新浪家居】:我们注意到,墙面已基本完工,您对现在这个结果满意吗?

  【石先生】:这个效果我还有什么话说呢?我没有话说了,真的特别的满意。我对他们施工人员的专业程度、翻新的墙面和管理都很满意。管理就应该是这样的,因为坏习惯是一点点养成了,就是要果断的断掉。

  【新浪家居】:既然如此满意,您会向周围亲朋好友推荐立邦刷新服务吗?

  【石先生】:肯定会的,去年我已经向周围邻居推荐过了,而且我觉得这样一个规范的团队,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此外,如此规范的团队,现在已经很少了。出了事情,不像其他团队会向外推卸责任,他们是主动承担责任,真的是太少了。我也当面向范总表示过,像他那样的领导,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因为他帮我们重新弄,需要承担很大的成本。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