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Trendshow时尚潮流趋势发布

icon 2013-07-09 10:36:08
icon 0

摘要:德国艾仕壁纸每年根据全球时尚潮流发展,总结发布新一年的家居设计潮流元素,2013年Trendshow应运而生,其流行主题分为“Real stories自然风”、“Euphoria炫彩摩登”、“Historian华丽复古”与“lllusio...

  德国艾仕壁纸每年根据全球时尚潮流发展,总结发布新一年的家居设计潮流元素,2013年Trendshow应运而生,其流行主题分为“Real  stories自然风”、“Euphoria炫彩摩登”、“Historian华丽复古”与“lllusion魔幻风尚”,四大流行主题风是对不同的家居流行趋势其设计元素的概括。

  1.        1. Real  stories自然风

  自然风格装饰以清新舒适为最大特色,通过自然的花草,清新的色彩带来舒适的视觉享受。与工业制造不一样,自然风格装饰带来的是一种无需雕琢的纯天然美感,近年来来一直受到居家者的追捧。在都市中难以寻觅到的自然风光,人们开始努力在家居中来营造,返璞归真的设计与产品均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2013Trendshow时尚潮流趋势发布
Real stories自然风

  《Esprit8》系列是德国艾仕壁纸与Esprit品牌合作推出的第八本壁纸系列,它一如既往坚持清新自然的风格,以明朗的色调及自然的花型设计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在居室掀起一股清新的装饰风。

  1.       2. Euphoria炫彩摩登

  时尚,有时带有极其强烈的摩登气息及炫彩视觉感。这种摩登展现在对图形创意的设计上,而炫彩则体现在大胆的色彩搭配设计,它们以特立独行的形式占据人们的视线,让人感受到惊艳的设计。2013年设计师们将这种炫彩摩登发挥到极致,颠覆人们常规的视觉习惯,带来你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

2013Trendshow时尚潮流趋势发布
Euphoria炫彩摩登

  德国艾仕壁纸近年一直与德国著名平面设计师Lars Contzen合作,推出其同名的壁纸系列。这些产品汲取了 Lars Contzen不循规蹈矩的炫丽色彩设计,在花型上更是打破人们对线条及几何的理解,带来创意及摩登的装饰产品。

  1.        3. Historian华丽复古

  复古的服饰和配饰近年越来越受欢迎,设计师将古典的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让现代人感受古代的另类精致生活,它们所带来的历史感,让人们不禁怀念过去,产生强烈的情绪共鸣。在此基础上,设计师还将奢华的元素与复古元素融合,它们所诠释的精致生活态度同样也让居家者心神向往。

2013Trendshow时尚潮流趋势发布
Historian华丽复古

  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VERSACE联手全球壁纸领导品牌 A.S.Création进军家居壁纸行业,推出《VERSACE范思哲》版本,产品保持VERSACE一贯的美学特色,秉承大胆、强烈、诱惑的设计理念,结合古典文化和现代精神,融合了复古和创意的经典设计,以美学及装饰创意阐释奢华风格,创造出了独特艺术价值的优质产品,完美演绎了范思哲无与伦比的复古、超现代品牌精神。

  1.        4. lllusion魔幻风尚

  带有魔幻色彩的设计总能让人产生兴趣,魔幻也成为2013年的潮流设计风尚之一。魔幻这两字,本身带有极强的吸引力,它能带来很多匪夷所思的惊喜,让想象力充分发挥,让居家者拥有梦幻的居家空间。融入物理科技,并通过高科技制作而成的产品,能在居室营造出梦幻神秘的氛围,也是打造独特气质家居的法宝之一。 

2013Trendshow时尚潮流趋势发布
lllusion魔幻风尚

  德国设计师英戈•摩利尔(Ingo Maurer)与A.S.Creation联合发布的全球首款由无纺布壁纸和数百个LED灯融合而成的会发光的LED壁纸,壁纸中印刷有供电线,并粘贴了很小的LED芯片。壁纸由5种图案和840支LED灯组成,银色的边角线和小盒子形状图案交替出现,让人目眩神迷,为家居带来或魔幻或梦幻的氛围。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