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完美落幕

icon 2013-07-19 09:49:50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10日,德国艾仕壁纸三亚阳光行暨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在三亚市海韵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并于11日完美落幕。此次大会上,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强与南区销售总监王曙光均出席,与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共聚一堂, 探讨艾仕发展之路...

  2013年7月10日,德国艾仕壁纸三亚阳光行暨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在三亚市海韵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并于11日完美落幕。此次大会上,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强与南区销售总监王曙光均出席,与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共聚一堂, 探讨艾仕发展之路,共同奉献爱心,关爱三亚孤儿院的孩子们。

2013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完美落幕

  10日的优秀合作伙伴大会上,董先生致辞开启了此次三亚阳光行之旅,紧接着南区销售总监王曙光发表《共筑梦想》的演讲。随后主持人邀请2013年年初参与德国游的合作伙伴们上台进行一场“过去现在未来”的座谈,大家一起畅谈德国游的感受,探讨艾仕未来的发展之路。

2013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完美落幕

  10日下午,德国艾仕壁纸邀请了黄振栋先生为各位嘉宾讲解联盟的组建和意义,黄先生在联盟组建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此次讲座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对合作伙伴日后参加联盟活动起到了指导作用。

2013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完美落幕

  10日晚上,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了“艾仕好声音”活动,大家面朝大海,尽情高歌。与此同时大家为7月份生日的合作伙伴送上了生日蛋糕,全场合唱《生日快乐》歌,董先生还为生日的伙伴送上祝福。晚会结尾大家一起合唱一首《好兄弟》,感受艾仕温暖大家庭,让“艾仕生活爱是家”的概念深入到大家的内心。

2013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完美落幕

  11日,艾仕伙伴们一起赴三亚市福利院,为福利院的孤儿们共同打造艾仕多媒体图书馆,大家在亲身贴壁纸、组装书柜、调试多媒体设备、打扫卫生、和孩子们一起游戏的过程中获得了温暖和感动。

2013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完美落幕

  11日晚,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壁纸秀。在国外乐队精彩演唱后,四位区域经理分别着由艾仕壁纸制作而成的服装与壁纸模特一起亮相,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德国艾仕壁纸三亚阳光行暨南区优秀合作伙伴大会最终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艾仕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艾仕品牌文化。德国艾仕壁纸呼吁大家奉献爱心,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大家庭!

  详情请点击:www.as-creation-ch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