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嘉利墙纸亮相上海展会 精美复古的尊贵享受

icon 2013-08-09 12:01:55
icon 0

摘要:在第十六届墙纸布艺展览会上,知名墙纸企业百嘉利再次大放异彩。展会期间,其以简洁而富有内涵的形象和新颖独特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达成了多项加盟合作协议。其中,百嘉利推出的最新款孔雀王国墙纸版本更是获得了观展者的热捧。

  在第十六届墙纸布艺展览会上,知名墙纸企业百嘉利再次大放异彩。展会期间,其以简洁而富有内涵的形象和新颖独特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达成了多项加盟合作协议。其中,百嘉利推出的最新款孔雀王国墙纸版本更是获得了观展者的热捧。

百嘉利墙纸亮相上海展会 精美复古的尊贵享受
展位人潮络绎不绝

  百嘉利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居生活追求的是环保和健康,百嘉利就是要帮广大的消费者置身于舒适环保的家居氛围之中。此次展会,百嘉利墙纸推出的孔雀王国版本,具有浓重的异域风情及细腻的层次变化,进口无纺纸材质让色彩更加鲜明,整个墙面更加立体,彰显低调尊贵的感觉。

百嘉利墙纸亮相上海展会 精美复古的尊贵享受
孔雀王国无纺壁纸

  百嘉利(中国)有限公司是香港百嘉利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营墙纸及墙纸配套产品,联合欧洲、美国、日本等国际一流设计团体及设计师,提供以原创设计、高新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软装家居产品,共同设计研发墙纸并将产业链延伸至布艺、软装家居等领域,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在经过近几年的洗礼,现在的百嘉利已经让行业很清晰地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