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电投入2000万能效补贴 倡导健康节能厨房生活

icon 2013-08-09 16:43:41
icon 0

摘要: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将包括油烟机在内的五类家电产品列入新的能效标准,并计划于今年10月1日实行。

  日前,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将包括油烟机在内的五类家电产品列入新的能效标准,并计划于今年10月1日实行。为了响应国家的节能惠民工程,推动厨电行业节能技术的普及与发展,德意电器将在8月首次在厨电领域推行能效补贴活动,向市场推出5款领先全球的节能型吸油烟机与煤气灶具。

  在提倡节能的今天,厨房电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资源,一直是许多厨电企业关心的问题。作为国内著名的高端厨电品牌,德意凭借多年来在厨房电器上的技术积累,对产品进行全面革新,首创节能型新品——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德意新天弧1898和四环灶王德意“蓝极光”系列灶具。

  作为德意今年主打的节能旗舰产品,全直流变频吸油烟机——德意新天弧1898和“蓝极光”系列灶具有着其它高端厨电品牌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新天弧1898是今年3月德意推出的全球首款全直流变频近吸式油烟机,其创造性地将全直流变频技术运用到油烟机核心控制系统中,不仅彻底解决了高层住宅存在的油烟倒灌问题,还突破性地实现了节能40%,吸油烟机吸排效率提升67%的效果。而今夏首推的四环灶王德意“蓝极光”系列灶具拥有高达4.2kW的热负荷和61%的热效率,可以比传统灶具省气20%以上,配上国内灶具唯一独创跑道“3+1”四环火力设计,能满足消费者蒸、煮、煎、炒等多种烹饪要求。德意用高性能新品,为您打造厨房节能新生活。

  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加深入了解这两款产品,德意将在8月8日-9月8日推出“2000万能效补贴首掀健康厨房节能风暴——德意四环灶王‘蓝极光’全球首发钜献”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除了能以优惠价购买新天弧1898和“蓝极光”系列灶具套装外,还将专享德意提供的2000万元能效补贴:节能旗舰组合专享500元能效补贴,购买新天弧1898单品或除“蓝极光”系列灶具之外的套装,可享受300元能效补贴;购买任意一款“蓝极光”系列灶具单品或除新天弧1898之外的套装,可享受200元能效补贴。此外,各经销店还将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为消费者提供多重好礼选择。

  节能,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时尚;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生活。德意用领先科技,为消费者量身打造高能效、节能型的厨电产品,让您在健康、洁净的厨房里可以体验环保新生活,悦享节能新风暴。

德意厨电投入2000万能效补贴 倡导健康节能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