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 欧普照明倾力打造设计品牌

icon 2013-08-28 14:22:31
icon 0

摘要:8月24日、25日,同济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高校名师齐聚上海,与一线知名照明设计师共同探讨照明设计与市场洞察。作为“欧普杯”LED照明设计大赛的开幕站,2013年欧普照明联合大学创新课程暨照明设计大赛从此起航。

  “每次走入建材市场,灯具琳琅满目,但造型却大同小异”。缺乏灯具设计品牌是目前照明行业面临的现实问题。

  8月24日、25日,同济大学、重庆大学、江南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高校名师齐聚上海,与一线知名照明设计师共同探讨照明设计与市场洞察。作为“欧普杯”LED照明设计大赛的开幕站,2013年欧普照明联合大学创新课程暨照明设计大赛从此起航。

校企联合 欧普照明倾力打造设计品牌

  一直致力于灯光与人关系研究的欧普照明,近年来,不仅在技术上加强创新投入,研究光,制造光;在设计上也不断引进和吸收国际前沿元素,让好的灯光和美的设计相得益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审美需求和家装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时尚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绽放美好生活。欧普照明贴心专业的灯具设计获得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和肯定,2013年荣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奖。

  “欧普杯”LED照明设计大赛是欧普照明2012年启动的校企合作项目,旨在通过与优秀设计院校开展课题性、教学型的长期合作,发掘、培养照明设计人才,通过赛制形式,储备创新设计理念,传播LED绿色照明设计理念。该项目启动初年,通过与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的互信合作,收集到上百件设计概念与草稿,评选出四十余件优秀作品,6件作品进入到深入开发阶段。

校企联合 欧普照明倾力打造设计品牌

  2013年8月底,欧普照明LED照明设计大赛再度起航,与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江南大学、同济同学等国内高校开展深入合作,吸收新鲜设计灵感、设计方案,积极发展灵活的、持续可发展的多元设计模式。

  未来六个月,欧普照明设计团队将深入高校开展专题讲座,进行院校巡讲,与高校联合编撰照明设计教材,开发照明设计课程,发掘创造性的设计理念及作品,产学结合,进一步推进照明设计创新,推动照明行业设计新生代成长。

  更多活动信息,请持续关注欧普照明官方微博“欧普照明-OPP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