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文创论坛”第184期(北京站)

icon 2013-09-22 11:53:53
icon 0

摘要:本次设计艺术家沙龙活动由设计中国论坛组委会主办,上海宏顶文化机构承办,上海文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澳之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侨兴文化发展基金会协办。

  主题:城市空间设计,设计空间城市

  2013年9月12日,“设计中国•文创论坛”第184期“设计艺术沙龙”在北京东隅酒店成功举行,为弘扬“大设计”“纯学术”的核心价值观,增进跨界合作,共同推动世界文创与中国文创产业的进步,沙龙邀请嘉宾均为建筑界、艺术界、设计界、电影界、音乐界、专业媒体等精英人士。

“设计中国•文创论坛”第184期(北京站)

  “设计中国•文创论坛”是多元艺术家的聚会,激发了设计师艺术家相互间的创意灵感,提供了宽广的平台和创作空间。“设计中国”坚持高端对话的品质,因此更打开了业界族群更广泛的视野。

“设计中国•文创论坛”第184期(北京站)

  本次设计艺术家沙龙活动由设计中国论坛组委会主办,上海宏顶文化机构承办,上海文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澳之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侨兴文化发展基金会协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