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开关推新品 墙壁开关插座大洗牌

icon 2013-12-03 10:11:25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对墙壁开关插座的要求不再局限于保障家庭安全,还希望在外观上能最大程度上符合自家的装修风格。在2013年中国华夏家博会上,众多企业的最新产品纷纷亮相,墙壁开关插座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公牛装饰开关更是引起了人群的围观。

  现如今,人们对墙壁开关插座的要求不再局限于保障家庭安全,还希望在外观上能最大程度上符合自家的装修风格。在2013年中国华夏家博会上,众多企业的最新产品纷纷亮相,墙壁开关插座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公牛装饰开关更是引起了人群的围观。

公牛开关推新品 墙壁开关插座大洗牌

  墙壁开关插座大洗牌 装饰开关受热捧

  公牛装饰开关采用IMR工艺打造,色彩与塑胶同步成型,图像分辨率高,颜色纹理永不褪色,耐磨且保留时间极长,使“开关成为随手可触的风景并且带来身临其境的视觉触感”变成现实。装饰开关满足不同家装风格,带给新时代墙壁家装由内至外的优雅触觉享受。不仅如此,公牛装饰开关还独创“专利悬摆技术”,使开关能够连续开、关80000次,使用寿命超出国家标准一倍。“外秀”的装饰开关,兼具“公牛出品”的“慧中”保障。

  在本次家博会上,最吸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展厅中一排色彩丰富、外观新颖的开关,这些开关颠覆了之前传统的一“白”到底的设计定律,赋予千篇一律的墙壁开关缤纷色彩、生动纹理、细腻质感,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同时更颠覆了人们对开关属性的固有认知。甚至在现场很多消费者称此类开关的创新将为“家庭装修带来另外一道绚丽风景”。

  除了公牛装饰开关系列,本次家博会上公牛所展出的另外一款——专家插座系列也同样引发了现场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家庭影音专家插座和防雷家庭影音专家插座引起来消费者强烈关注,在现场发生了脱销的情况。

公牛开关推新品 墙壁开关插座大洗牌

  人们对于墙壁开关插座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公牛装饰开关的出现打破了原有单一的墙壁开关插座形象,以其全新独特的外观吸引了大众的瞩目,使千万户家庭的装修风格在细节上更完美,相信过不了多久,公牛品牌将会开创属于它们的全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