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W+W modul 座厕与盆的完美组合 在生活中实践环保

icon 2013-12-16 16:47:58
icon 0

摘要:Roca乐家的卫浴产品以其独特的外观造型与贴近生活的使用功能引领着全新的设计潮流。在注重开发每一系列产品功能的同时,设计师紧紧跟随时代的脚步,推出一款全新W+W Modul 套间组合,实现水的高效利用,力求在生活中实践环保,在有限空间里彰显...

  始于1917年·源自巴塞罗那始于1917年·源自巴塞罗那。

  Roca乐家的卫浴产品以其独特的外观造型与贴近生活的使用功能引领着全新的设计潮流。在注重开发每一系列产品功能的同时,设计师紧紧跟随时代的脚步,推出一款全新W+W Modul 套间组合,实现水的高效利用,力求在生活中实践环保,在有限空间里彰显大智慧,在流水的循环中感悟生命。

乐家W+W modul 座厕与盆的完美组合 在生活中实践环保

  组合可移式橱柜设计

  高档的滑轮柜,可置于盆下或移出单独使用,高品质金属门铰,保证开启20万次无卡滞,防潮防腐蚀性能优越。

  超大储物空间镜柜

  柜侧与正面都可收纳,将艺术与功能完美融合,为您创造了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

  巧妙壁板收纳

  壁板上方配备小物收纳空间。

  一体式毛巾杆设计

  与橱柜浑然一体,简约时尚。

  壁板侧面也可储物。

  一体式厕纸架设计

  座厕斜上方壁板后置厕纸架,隐蔽并实用。

  W+W Modul套间组合

  内置水箱设计,采用“复用水”技术,将洗脸盆的污水储存在座厕的水箱中,比传统3/6升座厕节水25%。

  设有内置式自动清洁系统,去除细菌使水质得到净化。

乐家W+W modul 座厕与盆的完美组合 在生活中实践环保

  您是否还在为脸盆的用水白白流走而惋惜?

  Roca乐家全新推出的W+W Modul套间组合,通过先进的“复用水”技术,将洗脸盆出水管道与座厕水箱连结,储存脸盆废水做冲厕用途,彻底实现洗漱用水的二次利用,使得节水效率高达25%!同时,产品内置消毒及过滤设备。网式过滤器用于清除水中杂质,消毒过程则使水质得到净化,从而最大程度上保证二次利用的清洁与卫生。环保专属,力求高效节约好品质!

乐家W+W modul 座厕与盆的完美组合 在生活中实践环保

  您是否还在为卫生间空间不够而苦恼?

  独具匠心的组合式设计不仅让多款产品在视觉上浑然天成,更提供了一次奇妙的多功能尊享体验。脸盆、座厕、龙头、水箱的精准结合,外形紧凑,仿佛一次没有误差的无缝对接,隐藏式水箱提供了更多有效空间,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出无限的可能。脸盆与座厕由精心打造的壁柜式家具连结而成,集聚了强大的收纳整理功能,同时,脸盆底部的高档滑轮柜、壁挂式镜柜使收纳功能得到进一步升级,卫生间中的小物件从此有了归宿,在有限的空间中依旧能够井然有序。厕纸架、毛巾挂件与壁柜融于一体,设计上不仅毫无突兀之感,反而将配件巧妙地转化为家具的装点。乐家用心打造每一个细节,既美观又实用,为顾客留出一方心灵净土。

  您是否还在为污渍清理难而担忧?

  W+W Modul套间组合底部采用高档式滑轮设计,家具可移动不仅便于物品的收纳整理,更可以有效地规避清洁死角,拒绝污垢隐藏的可能!内置水箱设计有效避免了废水溢出易造成的地面及管道污染,乐家真正做到洁净,节能和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