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 刷新精彩2014

icon 2014-02-28 16:55:56
icon 0

摘要:建筑涂料市场近年来悄然发生变化。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已嗅到趋势,并开始寻找应对之道。立邦中国区总裁兼建筑涂料事业群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 表示, 过去中国快速的城市建设,让涂料成为了...

积极应对市场变化 领先行业谋变求发展

  【2014年2月28日,中国上海】建筑涂料市场近年来悄然发生变化。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已嗅到趋势,并开始寻找应对之道。立邦中国区总裁兼建筑涂料事业群总裁钟中林(Eric Chung) 表示, 过去中国快速的城市建设,让涂料成为了刚需。然而近两年城市发展趋缓,消费者对涂料的需求开始由需要向想要转变。能否提供优质产品与更好的服务成为涂料品牌差异化竞争的关键。

  作为立邦中国重要组成部分,建筑涂料事业群今年将继续在产品和服务上下功夫。具体而言,立邦建筑涂料将进一步发展市场渠道、产品技术和产品涂装系统。去年年底,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收购了广州秀珀化工和欧龙漆品牌,新增地坪涂料和防水两大产品技术,而欧龙漆保持着在上海地区木器漆市场的领导地位,其产品已分销至中国四百多个城市。此外,结合外墙涂料的推广,立邦将一起推广与之配套的外墙外保温系统,建立产品和涂装系统一体化的市场难以复制的创新销售模式,整合所收购实体的资源,帮助其开辟创新销售渠道。

  除了应对市场需求变化做出经营策略的调整,立邦建筑涂料也在寻找新的增长点。开拓建筑涂料衍生相邻市场(基材和辅材等)的发展空间,便是尝试之一。“再好的涂料,都离不开基材与辅材的支持。”钟中林认为。立邦的基材及辅材包括内外墙面的底材系统、厨卫底材系统及处理工具、辅助材料。目前立邦提供高耐久、环保的底材产品,并整合超过30家国际品牌的辅助材料与工具供应商,与立邦的优质涂料形成整体的涂装体系。对于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而言,作为未来长远的发展战略之一,系统化的涂装体系不但是增长的亮点,更重要的是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立邦高品质与系统化的服务。

  2014年伊始,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举办了“讃美自己,刷新2014“新春年会,关于今年建筑涂料事业群的发展思路,钟中林现场致辞表示:不仅要呼应母公司立时集团(Nipsea Group)“精益成长”(Lean For growth)的管理文化提升外部市场商业竞争力,而且还将通过立邦中国“讃”的企业文化提升事业群的执行力。“精益成长”(LFG, Lean for Growth) 是立时集团(Nipsea Group)2012 年起致力形塑的管理文化,经由四个面向”聚焦稳健增长、质量优先、提升效率、优化收益”,打造全新的运营成长契机。新春年会上,为庆祝包括建筑涂料事业群在内的立邦中国去年完成了2013年初设定的15%的高幅度精益目标,各部门员工倾情奉上了形式多样的“讃“主题节目,以表对精彩2014的期待和美好祝愿。”

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 刷新精彩2014
立邦建筑涂料事业群 讃美自己 刷新精彩2014

-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