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北美材引进

icon 2014-08-05 09:20:23
icon 0

摘要:2007年-2008年,经过大量的调研与数据,久盛认为, 北美材在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前景将无限光明。同时,良好的商业信誉,强大的资金实力,高效的产品推广,让久盛地板有机会整合北美上游资源。

  2007年-2008年,经过大量的调研与数据,久盛认为, 北美材在中国家居产业的发展前景将无限光明。同时,良好的商业信誉,强大的资金实力,高效的产品推广,让久盛地板有机会整合北美上游资源。

  首先,国际家居的发展正朝着由“单一的产品需求”向“注重情感化追求”的方向发展,价格将不再是消费者考虑的重点,材质、家居整体搭配、健康和品位将成为重要因素,以美国文化、元素及家居设计为代表的

  其次,资源格局及文化因素导致北美木材的市场越来越广阔。美国及中国内地对北美木材制品情有独钟,特别对北美材制成的产品更是青睐有加。特别是以红橡、山核桃、樱桃、枫木、黑胡桃等木材为原料的产品经久不衰。

  第三,美国相关制度严格完备,北美木材制品拥有与生俱来的竞争优势。从开采源头进行FSC森林认证,而北美木材从采伐到刨切再到分等都经过了相关程序的审核,做到了可持续发展。

  第四,中国与北美市场正有机对接,两地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彼此通畅的供销模式,形成了双向循环的木材产业链。

  基于以上因素,2009年,久盛地板强势进入北美木材市场,投入巨额资金全系列引进北美优质木材。至今,久盛地板已经毫无争议地成为地板行业北美材战略储备及采购量之王,北美材战略储备量已达210万㎡,久盛也被业界誉为“王牌久盛,北美材主”。同时,并成功加盟WWF-GFTN,为推动合法及可持续木材在国内的长足发展不遗余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