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归方圆——新中式生活“平仄”有形新品发布会

icon 2014-09-10 21:54:25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10日,随着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的开幕,下午14点,宣明典居旗下“平仄”品牌新中式家居新品发布会暨新中式趋势研讨论坛正式开始,并鉴证了近几年新中式对于国人乃至世界的生活方式的影响。

重归方圆——新中式生活“平仄”有形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2014年9月10日,“平仄”有形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著名设计师、中国家协领导、代理商、加盟商、新闻媒体及现场嘉宾齐聚一堂。本次发布会围绕 “新中式生活方式”为主题,完美诠释了“平仄”新品的时尚魅力。据悉,这是新中式家居品牌“平仄”家具首次亮相。

  新品发布会现场,平仄主创设计师傅军民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平仄家居作品的设计理念:其中,《方圆》系列摇椅虽以休闲家具纾解、健康、适意为设计主旨,却并未局限于人们对坐具的基础认知。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对“人体健康舒适曲线与美”进行了积极探索,将一年多时间耗用于广泛采样、反复实践,最终得到这款直达人体最高舒适度的唯美造型。以飘逸洒脱的线条营造出一种超然物外的静境。《方圆》系列摇椅为传统手工艺制作,坐面采用传统手工编藤工艺,使舒适度进一步提升。作品在追求舒适唯美的同时,贯彻着本系列作品外方内圆的结构蕴涵,将积极的生活态度寓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摇椅的结构件选用来自非洲热带雨林的名贵硬木,不仅为坐具提供了安全性保障,还将高尚生活元素融入家居。

  值得一提的是,新中式家居平仄品牌除了主推《方圆》系列家具以外,还将《自然》系列家具融入其中。如《自然》系列的屏风,以最具华夏气质的山岳为象,将木质材料的冰绽纹与竹编、麻纺分别于三个屏芯,空灵逸气别具风格。屏风线条简约、方正,隐含着狷介、阳刚的君子之风,体现着文化家居设计理念。

重归方圆——新中式生活“平仄”有形新品发布会
趋势论坛 从左往右 依次为傅军民、白庆聪、曾建龙、萧爱彬、李珂、李燕玲

  随后,LPL阆品集团创办人白庆聪先生就时下高端业主的最新生活方式潮流进行了解析;家居行业设计大鳄萧爱彬、白庆聪、曾建龙、傅军民、李珂围绕“新中式生活方式趋势”畅言思想。

  据主办方介绍,平仄为北京宣明典居古典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全新原创家居品牌。平仄家居将设计思想赋予名贵木质,将过程精致于传统手工艺,在虚实变幻、曲直交替中,用线条演绎绚烂之极的平淡、哲学与艺术之融,并以此激发人们对家居艺术的所有梦想,唤醒人们对高尚生活的无限渴望。倡导一种优雅而不失温馨,精致而略带禅意的生活方式。

  平仄家居以唯美的结构设计,高度的适用性,贴合当代生活节奏,代表着一种高尚生活方式,是新中式家居品牌的佼佼者。有理由相信,平仄品牌必将成为未来中式家居的主流。

 

重归方圆——新中式生活“平仄”有形新品发布会
多家媒体现场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