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将迎来新常态 橱柜行业不可坐以待毙

icon 2015-03-17 09:00:00
icon 0

摘要: 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爆发宣告了世界经济步入“大调整”与“大过渡”的时期。这种大时代背景与中国阶段性因素的叠加决定了中国经济进入增速阶段性回落的“新常态”时期,并呈现出与周期性调整不一样的新现象和新规律。

  全球经济危机的大爆发宣告了世界经济步入“大调整”与“大过渡”的时期。这种大时代背景与中国阶段性因素的叠加决定了中国经济进入增速阶段性回落的“新常态”时期,并呈现出与周期性调整不一样的新现象和新规律。

  新常态给中国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何为新常态?“新”就是“有异于旧质”;“常态”就是时常发生的状态。新常态就是不同以往的、相对稳定的状态。这是一种趋势性、不可逆的发展状态,意味着中国经济已进入一个与过去30多年高速增长期不同的新阶段。

  诚然,经济新常态给中国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首先,经济增速虽然放缓,实际增量依然可观。无论是速度还是体量,在全球都名列前茅。其次,经济增长更趋平稳,增长动力更为多元。中国经济更多依赖国内消费需求拉动,避免了依赖出口的外部风险。再次,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发展前景更加稳定。中国经济结构“质量更好,结构更优”。加之政府大力简政放权,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

  橱柜行业要转型,努力适应新思维

  经济新常态也给橱柜行业带来了一定的机遇,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橱柜企业该如何适应经济“新常态”,抓住机会赢得主动权,加快企业转型,适应创新的浪潮,是企业值得思考与探讨的问题。随着消费者需求与市场趋势的变化,家居行业已进入“大家居时代”。随着大家居时代的来临,精装修、一站式、一体化等一系列人性化方案正在逐步施行,或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使家居行业破除障碍,持续回暖,带动行业整体发展。橱柜企业更需要加快打造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品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新经营模式,以适应“大家居”时代的来临。

  经济新常态带来的机遇或许能够有利于推动橱柜市场回暖,激励企业再登高峰。因此,橱柜企业更不能坐以待毙,要不断的创新,规范未来发展的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