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完美主义的乐章 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icon 2015-11-13 14:11:36
icon 0

  剪刀石头布家居的感动服务,秉承“凡事想在顾客之前,做顾客未想到的事”的理念。虽然岗位不同,但每位剪刀石头布的员工都以“顾客是家人”为宗旨,用行动实践着“服务”的本质,不仅产生了许多与顾客的感人故事,也让剪刀石头布家居的优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所知。

奏响完美主义的乐章 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近日,一对夫妇来到剪刀石头布家居浦东店,专程送来了两面锦旗,令相关员工都倍感荣幸。因为这是来自于一位“完美主义者”的赞扬,显得尤为可贵。

  锦旗,不仅代表着一次完美的服务,更是对剪刀石头布家居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认可!而最宝贵的是来自于“完美主义者”彭女士的褒奖:“我从没遇到像剪刀石头布这样的服务品质及服务态度,对顾客足够重视、为顾客考虑周详,这点非常可贵!我装修时要早些认识你们就好了!以后我也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

奏响完美主义的乐章 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完美,源自严苛的要求

  由于剪刀石头布家居十余年如一日坚持“感动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再藉由大家的口耳相传,吸引着更多消费者亲临体验。家住浦东的彭女士,正是由好友推荐来到剪刀石头布。在初步沟通中,彭女士就笑称自己是“完美主义者”,对于商品的质量、价格等细节问题都有很高的要求。而我们热情专业的接待,给彭女士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彭女士此次是为新家选购壁纸,在沟通期间不断有新的想法产生,仅设计方案就修改了数稿。每当彭女士到店阐述自己的新建议时,剪刀石头布家居的软装设计师、销售顾问、安装技师等都悉数到场,深入了解她的需求,不厌其烦地完善设计方案。小到壁纸的接缝、细微的色差都一丝不苟。经过反复调整优化,最终获得了彭女士的首肯。

  细节之处显真心

  在上门安装时彭女士夫妇因故迟到,剪刀石头布的服务团队就在烈日下等候了近两个小时,待顾客到达后即立刻投入工作。基于对工作的负责态度,尤其像彭女士这样重视细节的顾客,当天店长与资深设计师也一同到场督导。在施工期间,彭女士与家人对于安装的过程十分关注,安装技师也在第一时间解答他们的疑惑。同时对于每张壁纸的铺贴过程都精益求精,确保达到“无缝拼接”的完美效果。

  在整个安装服务期间,剪刀石头布家居服务团队,主动帮助彭女士完成新居入住前的准备工作,如:家具定位、居室除味等。此外,针对彭女士关于壁纸颜色搭配问题,安装技师从专业角度出发,兼顾美观与实用的因素,向彭女士提出合理化建议,令她十分满意。面对顾客的高标准、严格要求,我们在全力以赴的同时,更心存感恩,因为这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动力。促使我们用热忱的心、专业的工作,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奏响完美主义的乐章 剪刀石头布家居感动服务

  每个细节精益求精、以顾客需求为先,正是剪刀石头布家居不变的坚持。服务团队的每个成员都视顾客为家人,每次听到顾客的认可或赞扬,都感到即使付出再多辛劳也是值得的,更激励着我们不断努力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