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那些事,怎么选才合适?

icon 2015-12-28 14:21:32
icon 0

摘要:床垫市场为什么火爆,睡眠概念为什么盛行?都要得益于现代社会的发展,简单来说就是——亚健康。亚健康是指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表现为一定时间内的活力降低、功能和适应能力减退的症状。

  相信99.9%的人对此深信不疑,不过也有像小编这样的0.1%,希望探究床垫在现代社会真正的价值。

  床垫市场为什么火爆,睡眠概念为什么盛行?都要得益于现代社会的发展,简单来说就是——亚健康。亚健康是指人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表现为一定时间内的活力降低、功能和适应能力减退的症状。

  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必成睡眠新趋势

  床垫是与人体接触最频繁,也是时间最久的家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最早期,床垫通常使用芦苇、干草,羊毛和羽毛等填充,其后,随着生产力水平的提高和对舒适睡眠的追求,床垫也在不断更新换代。

床垫那些事,怎么选才合适?

  Mlily梦百合的创举,在帮助人们改善睡眠质量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开启了记忆绵床垫历史的新篇章,带动整个行业的迅猛发展,而克服了最大难点的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也拥有了其它床垫类别所无可比拟的优势,将它称之为床垫的集大成者一点也不为过。

  据《美国床垫制造15强》报告显示,在2014年,尽管有三大巨头之称的舒达、丝涟以及席梦思依然牢牢占据了市场前三强,但是以记忆绵产品闻名的T品牌的增长速度竟跃升16.4%,为15强之最,从中我们不难窥视:记忆绵床垫已成为美国床垫市场最具竞争力的“种子选手”。

  席梦思Simmons®床垫

  当下80后、90后父母均已步入中老年,年纪越大睡眠越少是人生的规律。睡眠对老年人来说显得越发珍贵。很多老年人开始有了睡眠障碍,究其原因,还是床垫不够舒服。在许多人的观念中,老年人睡硬床对身体骨骼好,起床时也不会浑身酸软。但是,不是所有老年人都能睡硬床,硬床也不是人们理解的“硬板床”。

床垫那些事,怎么选才合适?

  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老年人的床垫至关重要,但具体睡哪种床垫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定,而且最好不要选择过厚的床垫,因为床垫太厚太高会影响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床。此外,老年人容易患有骨质酥松、腰肌劳损、腰腿疼痛等毛病,太软或者太硬的床都不合适。小编给大家推荐为席梦思Simmons®根据亚洲人体形设计的护脊BackCare®系列,其设计能加倍保护睡眠时脊椎的健康,为身体五区提供最恰当舒适的承托。让每位中老年人享受到每夜健康睡眠。


  另外,老年人夜间易醒,保持一个无打扰的睡眠环境也很重要。席梦思Simmons®床垫选用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床垫内每只弹簧皆能独立伸缩,保证在伴侣的辗转下,依然安享无中断熟睡。

  我们都梦想拥有自己的家,拥有自己的床,拥有舒适的睡眠,但一言以蔽之,有家生存压力就小,有床身体压力就小,好睡眠精神压力就小。选择床垫,就是选择释放压力,不一定最贵或者最好,而是最舒适。

床垫那些事,怎么选才合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