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报告业主,我们在大金空调逛店买买买!!!

icon 2016-10-12 15:30:58
icon 0

摘要:91装修服务平台提供免费验房收房、量房设计、家装知识、案例分享及主材团购等服务,定期向91会员推出抽奖、免费试用、超值爆款、组团看样等活动。

  91团队准备的一期爆款已经倾售而空,又到了我们爆款现场逛店的时候了!9月27日爆款推出了3款大金空调,款款优惠千百元,最高立减可达2101元!!!

  抢购预定已经结束,9月30日小浪带着我们的抢购业主来到浦东大金总公司进行最后的抢购步骤——下订单!

  

91装修|报告业主,我们在大金空调逛店买买买!!!#新浪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

  

来到大金空调现场,负责人吕经理热情地为我们的业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以便业主对抢购的产品有一个清晰平却的了解。

  吕经理带领业主感受特色康达效应气流。现场进行具体操作和检验。

  她笑称:好产品不怕比,不怕验,想试试的都可以随意操作感受一下。

91装修|报告业主,我们在大金空调逛店买买买!!!沟通签约中


  业主S女士正在怀孕中,她家房子刚装修好,正是主材家电刚需中,

  9月13号烟灶套餐团购推出的3款超值爆款,她都十分很有兴趣,可惜没能抢购成功,

  这次空调爆款一上线便果断下手了。预计11月份安装使用。

  吕经理详细了解了业主家中的具体装修情况,为业主进行安装安排。

  服务贴心,质量有保证。业主下单下的安心,付款付的放心!本期爆款逛店完成目标成功完成!

91装修|报告业主,我们在大金空调逛店买买买!!!成功签约


  O(∩_∩)O哈哈~

  是不是有些业主朋友已经蠢蠢欲动,期待下一期的爆款活动了呢?!!

  这里可以预告一下哦~

  长按进入微店,第一时间抢购爆款!

  10.12即将推出瑞肯特价橱柜套餐(3米套餐)

  超环保生态双饰面板,酷炫的玻璃面板——钛晶玻璃(卡地亚),

  等你抢购哦~微店即将上线中,敬请期待吧!

91装修|报告业主,我们在大金空调逛店买买买!!!扫码直接进入微店抢购爆款!


  详情可联系客服:91新浪小浪【微信号:shsina91】

  两免服务(免费验房收房 & 免费量房设计),还可以在下方注册报名享受更多免费服务!


91装修|报告业主,我们在大金空调逛店买买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