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感恩节别走朋友圈 得走心

icon 2019-11-28 10:46:49
icon 0

摘要:宏绣负氧离子墙布,能够有效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而彻底去除甲醛。同时由于生态级负氧离子粒径小,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能够敏捷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清楚甲醛、苯、TVOC和空气中的飘尘、PM2.5等物质。

又到感恩节

又可以在朋友圈

感(zhuang)恩(mu)天(zuo)下(样)了!

而真相可能是

你一个多月没给他们打过电话问候一声......

而真相可能是

你每天回来只知道抱着手机打游戏,而没有想到为她分担家务......

而真相可能是

因为你忙于工作,已经好几个月周末都没能陪孩子出去玩了......

我们最习惯的就是

关心不足,礼物来凑!

可感恩礼物

你真的选对了吗?

隆重的表白,不菲的礼物

也许只感动了自己,感动了旁观者

却没能真正温暖你的家人

感恩家人

更应该

关心他们的健康

给他们营造一个

舒适健康

家居环境

宏绣负氧离子墙布,能够有效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而彻底去除甲醛。同时由于生态级负氧离子粒径小,具有良好的生物活性,能够敏捷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清楚甲醛、苯、TVOC和空气中的飘尘、PM2.5等物质。

负氧离子能有效治疗失眠。负氧离子通过促进单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脱氨基作用,降低脑及组织内的5-HT水平,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对自主神经高级中枢,及植物神经系统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有效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精神、消除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食欲,对改善睡眠有良好效果。

在感恩节,选择宏绣负氧离子墙布送家人,把健康带回家!健康相伴,感恩在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