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上海颁奖礼落幕

icon 2020-01-03 21:02:27
icon 0

摘要:1月3日,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上海赛区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盛大开启。

  1月3日,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上海赛区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盛大开启。

  在经过专家、大咖以及线上投票等多维度臻选后,最终11位优秀设计师带着他们的作品入围上海分赛区获奖名单。作为国内设计领域的标杆级赛事,本次大赛不仅是优秀设计师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更通过引动智装设计风潮,激发设计师创新理念,不断在行业内掀起波澜,推动设计领域变革。

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住宅委秘书长丛国梁

  典礼进行之初,上海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住宅委秘书长丛国梁登台致开场辞,他表示,通过此次大赛,智慧家居理念与家装设计进一步融合,一批具有前瞻创意思维的设计作品相继涌现,这既是本次大赛的累累硕果,同时也是整个设计行业的宝贵财富。

  随后,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为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上海赛区颁奖典礼带来海尔智家品牌发布。海尔集团中国区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李计坤则在现场进行了海尔智家生态平台的发布。

  作为仪式的重头戏,颁奖环节上,首先是60优秀设计师获提名奖,紧接着是11位顶尖设计师在现场嘉宾的掌声中登台亮相,成为当天的主角。

 海尔上海智家总监佘巍

海尔上海智家总监佘巍

  首先颁发的是60位中国优秀设计师提名奖,随后由海尔上海智家总监佘巍分别颁发了2019年海尔智家最大单值的金葡萄奖和最多单值的金·苹果奖;

  随后海尔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为上海元柏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副史以宽颁发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冠军--最美智慧家庭奖。

  据悉,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各分赛区前3名优胜者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并与全国60位同级赛事获奖选手同台竞技,争夺年度桂冠。

  本次颁奖典礼不仅是设计师展现精彩作品的契机,也成为了智慧家庭与设计领域高阶探索的平台。在赛事颁奖结束后,现场又进行了海尔智家生态俱乐部的成立。

  随后,海尔智家生态平台俱乐部在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的话题下成功启动。

  此次盛会还邀请了著名设计师史以宽先生莅临。在现场,史以宽带来了主题为最像家的家-史宅2.0的设计创意分享,并同与会嘉宾及设计师群体共同探讨智装未来趋势下,设计领域的探索实践方向和创新思维突破方式。来自行业内的300位设计师参与了当天的互动,并与大咖进行了精彩的交流。

  汇聚行业先锋设计力量,融合前卫跨界理念,将智装一体化推向全新高度,挖掘行业价值,探讨美好生活需要下的智装发展潮流,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经过1年多的推进,为业界献上了一场设计领域的超级盛宴。

  25座城市的激烈角逐后,伴随着获奖设计师的脱颖而出,年度赛事的终极对决也即将上演。最终上百位设计师中谁将笑到最后,谁将一战封王,傲视群雄,让我们在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总决赛上揭开谜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