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天600城,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TOP300重磅揭晓!

icon 2020-11-23 19:24:18
icon 0

摘要: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高光时刻!

我们需要一个时机,

重新定义设计;

我们需要和你一起,

创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的舞台。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榜

在疫情肆虐的初春逆风起航,

用6堂线上直播课,

带来超200万+收视关注,

为短暂停歇的设计师们

带来了满满的思考与干货。

4月16日,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榜

线上海选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180天,600城,上万件作品,

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一场在所有未来中国设计大师后备役间

展开的赛事,

在这个不凡的年代澎湃来袭!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榜,是由酷家乐携手新浪家居联合发起,基于酷家乐设计师生态战略衍生出的未来大师养成计划,根据未来大师能力雷达角度通过赛制选拔,"线上直播授课+线下沉浸式授课"复合人才培育机制,并匹配商业项目和行业资源助力青年设计师成。


我们愿为设计插上科技的翅膀,

培育下一代先锋,

普惠"所见即所得"的未来生活。



豪华导师阵容


超强名家辅导

11月,历经网络初筛

与专业评审紧张而严格的评选,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

TOP300重磅揭晓!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杭州、温州、武汉、长沙、郑州、青岛、

佛山、南阳、驻马店、湘潭……

来自600个城市的300位设计师脱颖而出。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高光时刻!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

TOP300

(名单海报 排名不分先后)

本周,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榜****50也将重磅揭晓。而由宋微健,陈暄,韩文强,高志强,琚宾五位导师领衔带队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TOP30"最终名单也将在11月25日在杭州·洲际酒店举办的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榜颁奖礼现场盛大公布,30强先锋设计师将与导师一起站上万众瞩目的舞台,用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


从零开始,

从无到有。

从纷繁复杂的家居场,

到深陷桎梏的设计圈,

创造之下,一切的诞生,

都是前所未有。




- 彩蛋 -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榜颁奖礼

还有哪些嘉宾会来?

RSAA/庄子玉工作室主持建筑师庄子玉

脱口秀爆梗王呼兰

财经学者秦朔

.....

快来扫码了解大会详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匠心升级厨房“净”界,BLANCO铂浪高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美美与共,探寻属于当代东方的生活艺术——璞素上海浦东空间全新开幕顾家全屋定制牵手冠军妈妈吴敏霞,实力盖章“更适合孕妇和儿童家庭”探新店|日本设计师原创家居品牌IKASAS伊势丹旗舰店盛大开业国际家居品牌Indigo Living因你格家居在著名的南京西路盛装启幕!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创新盛典:A.O.史密斯揽获三项年度大奖探寻中国人的专属色彩 德爱威2088全新色彩体系全球首发家电美学新高度 松下纤雅 • 自由嵌入冰箱新品上海苏宁首发丝涟发布全新款电动床垫 以科技满足更多元化的床垫消费需求这个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纪录的中国商场满20岁了!买洗碗机不能凭印象?卖场对比完才知道,卡萨帝已成为新宠洗碗机入户障碍被解决!卡萨帝承诺3小时改造到位【领绣】墙上的刺绣背景亮了 朋友看了直喊羡慕【领绣·菁华】每周分享 | 倒计时7天 再不下定单 真的留不住了【领绣】现代轻奢 适合年轻人的摩登小资生活【YASLAN】洗净凡尘俗世 朴素间见禅意【领绣·菁华】重磅 三款新品墙画齐上阵 颜值让你心动【领绣·菁华】至简设计 探索极简风格下的现代舒适空间【领绣】欧式轻奢 家的质感 就要这样美的不像话20日!WAD 2020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全球启动燃爆上海!【领绣】喊你来领奖啦 十一月第二轮中奖名单已出 速戳【领绣·菁华】第二轮中奖名单公布 终极大奖究竟花落谁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