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入户障碍被解决!卡萨帝承诺3小时改造到位

icon 2020-09-28 20:02:27
icon 0

摘要:截止到7月,洗碗机零售额已达42.6亿元。虽然形势向好,但洗碗机品类少,安装需要改造厨房等问题,让许多用户心里没底。如今,洗碗机入户障碍已被解决!卡萨帝承诺3小时即可改造完毕。

  截止到7月,洗碗机零售额已达42.6亿元。虽然形势向好,但洗碗机品类少,安装需要改造厨房等问题,让许多用户心里没底。如今,洗碗机入户障碍已被解决!卡萨帝承诺3小时即可改造完毕。

  9月28日,爱筑家联盟成立仪式暨卡萨帝洗碗机新品发布活动在上海举行,卡萨帝发布2款新品,并承诺3小时以内焕新厨房,为用户打通洗碗机进家的最后一关。

  2款新品发布,卡萨帝让用户心里更有底

  活动现场,卡萨帝发布抽屉式与亚式2款新品洗碗机。其中,抽屉式洗碗机容量大、好控制、无死角,不仅同时容纳洗涤116件餐具,上下双层还可运行不同洗涤需求,再加上大直径喷淋臂设计,水流可覆盖所有餐具,完成360°无死角冲刷。对老人和孕妇来说,顶层操作界面避免取放弯腰,用起来更方便。

  亚式洗碗机以嵌入式设计与厨房融为一体。765-775mm高度更适合中式橱柜;Auto Sensor温浊一体传感系统能根据餐具脏污程度智能洗涤,还原碗碟本色;热对流干燥技术、80℃消毒洗也带来更好体验。

  专业厨改,卡萨帝让用户更省心

  为了打通洗碗机进家最后一关,卡萨帝还给出3小时厨房焕新场景。向上整合世茂美凯龙家居,向下整合博洛尼、悍高、国瓷永丰源、finish等生态资源,卡萨帝打造爱筑家生态联盟,为用户提供涉及厨房改造、五金配套、洗碗耗材等全流程厨改方案。

  围绕用户需求,卡萨帝以2款新品洗碗机丰富市场品类,在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为家庭饮食健康链条补上关键一环。再加上3小时厨房焕新这一高附加值方案,高端厨房生活场景真正得以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iorgiocasa•乔姿卡萨 中国旗舰店在沪开业 顶级奢享成就意式美学生活典范能率ART系列定义家居美学 引领热水器市场“大变局”布局年轻消费市场 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惊艳亮相绅雅•归予 艾宝家具携新品牌尊赏绽放中国国际家具展始于功能,优于颜值 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REd】设计展人气爆棚,媒体主编们被实力圈粉~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双虎涂料参展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浪现场连线多家企业带你看展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新品体验会:音频专家的声音美学“成品定天下”如鱼得水2020(秋)双品牌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新浪精选:雅诗澜—《荷塘清趣》新浪精选:雅琪诺成品艺术涂料墙布——《海岸线晓露》新浪精选:领绣——《雀翎生香》【软装百大门店】厦门·雅琪诺专卖店周福庆 洪安琪【领绣·菁华】舒适清新风,充满大自然的清香和高级感,不来了解一下【领绣】紧急通知|活动最后一天,优惠不同,错过不再共享“松下好食光” 与黄研、李泽鹏共话轻厨房 ​【软装百大门店】蚌埠·雅诗澜专卖店邵然【预告】百大门店·蚌埠雅诗澜专卖店负责人邵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