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ART系列定义家居美学 引领热水器市场“大变局”

icon 2020-09-14 12:25:12
icon 0

摘要:9月10日,能率为新品ART系列举办了一场“多彩生活,用热爱家”主题直播活动。当天,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蔡文杰先生亲临活动现场,为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的上市推广助阵。

  近年来,热水器市场受到房地产市场、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的影响,陷入总量下滑的通道。源自日本的七十年热水器品牌能率正在着力改变这一现状,近日,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重磅上市,让业界极为关注。

  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打破了热水器的传统面貌,开创性地把更艺术和时尚的元素带到了热水器产品上。它采用DPM(Digital Printed Metal)数码彩印科技,将金属、大理石、岩板、瓷砖、木纹等材质与热水器面板相结合,营造出冲绳青空、东京夜色、京都玉雪、九州朝雾、镰仓之海、奈良童话、箱根红叶、伊豆余晖等充满审美意象和艺术情调的家居环境,演绎出别具一格、精致多彩的创意人生。

  除了艺术色彩浓郁,能率ART系列还将实用性能做到了极致。能率ART系列不仅拥有更佳的耐腐蚀性、耐污性、抗划伤、易清洁等特点,而且在恒温控温、健康节能方面都表现优异。精智控温体系,解决了用户使用热水过程中面临的停水再开、水温骤热骤冷的痛点;32度微焰燃烧技术,炎热夏季也可以享受刚刚好的舒适水温;无极换档燃烧器,能够根据水温和水量,自动为用户选择最合适的火力,在水温恒定的同时,最大程度地节省能源消耗,让我们生活的地球少一些负担。

  9月10日,能率为新品ART系列举办了一场“多彩生活,用热爱家”主题直播活动。当天,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蔡文杰先生亲临活动现场,为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的上市推广助阵。

  谈到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的市场前景,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文杰先生认为,当前市面上的热水器产品虽然款式众多,但外观都非常雷同,几乎都是纯白的面板,没有特点,缺乏个性,尤其是与现代的家居环境难以统一。蔡总提到,能率最近几年与国内外很多知名家居和橱柜等品牌合作,这些行业每年都有产品设计趋势、色彩趋势等相关信息发布,对消费产生了极好的引领作用。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正是基于这样的现实,以多彩的、充满艺术化的面貌,实现用户对更美好、更具品质感的热水生活的期待。

  面对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蔡总也提到,能率接下来将在巩固一二级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广大的三四级市场进军。同时,能率还将通过服务营销,激活老客户市场;联手橱柜等家居品牌,提升市场份额;利用电商、直播等丰富的销售手段,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局年轻消费市场 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惊艳亮相绅雅•归予 艾宝家具携新品牌尊赏绽放中国国际家具展始于功能,优于颜值 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惊艳2020家博会【REd】设计展人气爆棚,媒体主编们被实力圈粉~MEXTRA虹桥展丨共盈希翼,悦見未来himolla品牌专营店盛大启幕 | 邂逅德系沙发,畅享理想生活完美诠释设计生活 | 艾宝家具荣耀再现 斩获两项大奖双虎涂料参展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2020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盛大开幕 新浪现场连线多家企业带你看展森海塞尔上海体验店新品体验会:音频专家的声音美学“IKEA夏日生活创造营”惊喜来袭 宜家设计带你住进理想家展网融合线上线下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 9 月上海乘风破浪布局年轻消费市场 能率ART系列数码彩印艺术面板热水器惊艳亮相【领绣】玄关背景很重要!有没有品味一眼就知道!【领绣·菁华】现代轻奢风 不一样的色彩搭配 非一般的视觉享受!【领绣】自带滤镜的颜色来了! 凝练中国古典情韵 一眼惊艳!【领绣·菁华】红与灰 撞出独具东方情调的现代风尚【YASLAN】简约轻奢 摒弃亮丽时代的喧嚣【YASLAN】感恩教师节 打造家居知性美【YASLAN】高级青柠色 颜值爆表标记轻奢生活《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这是一份中国软装行业的标杆及榜样《2019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白皮书》:“85、90后”新消费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