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是董事长李金刚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袖人物”奖

icon 2020-12-10 23:59:50
icon 0

摘要:此次盛会现场,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在行业中沉浸多年,始终以领军之姿引领行业发展,以艾是为基塑造行业标准,傲然斩获“年度领袖人物”奖项!

2020年12月10日,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于中国·绍兴鉴湖大酒店圆满成功落幕,此次盛会现场,艾是董事长李金刚在行业中沉浸多年,始终以领军之姿引领行业发展,以艾是为基塑造行业标准,傲然斩获“年度领袖人物”奖项!

行业在发生剧烈的变化,远见者先行。有这样一群行业领跑者,他们率先反思以自身企业利润为中心的旧模式,呼吁行业规范化发展,使行业演变为以可持续发展为中心的新模式。他们在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间行走,以非凡远见和胆略,在驾驭企业披荆斩棘的同时,积极拥抱未来,拥抱开放、分享、变化,积极应对时代洪流带来的新变化,使企业乃至行业更好发展而持续前行。

近年来,李金刚始终关注墙纸墙布行业的标准,在当前错综复杂的行业市场中,艾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其产品标准高于国标数倍,其中,李金刚的作用不言而喻。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这个行业波荡起伏,多家企业进入品牌化发展的高速阶段,李金刚认为,构筑品牌之路,是一条竞争激烈的道路,品牌影响力不仅来源于品牌自身的符号标识,更核心的部分在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李金刚领导的艾是传达是一种朝气、时尚、力量、动感与唯美,与艾是101大厦的精神一脉相承。这世界没有永恒的第一,卓越方可超越,超越方可出类拔萃,成为第一!李金刚即将带领艾是成为行业第一!

十年的跨越式发展,长板打造和专业布局成就艾是的今天,艾是人以101大厦的精神勉励自我,100分的积累和沉淀,才能超越100,成为唯一。李金刚以其自身的低调沉稳和不露锋芒为艾是建设了一座大厦,为艾是人塑造了一个精神。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李金刚带领的艾是将会以更加雄伟的姿态,站在行业的最高端,引领行业不断向上攀登,成就更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绣江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铂顿·卡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绣工坊】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布朗斯】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素江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汇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摩登野兽】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领绣】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名家】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南京壁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勒芙】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爱漫时】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绣江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铂顿·卡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绣工坊】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布朗斯】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素江南】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汇明】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摩登野兽】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领绣】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匠心精神金奖”【名家】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