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

icon 2020-12-10 23:31:44
icon 0

摘要:每个行业都需要一批优秀且有担当的企业能够率先向前,勇于不断试错,为行业踏明一条前行之路。

12月10日,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承办,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作为支持单位协办的“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在绍兴柯桥鉴湖大酒店隆重举行。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胸怀山川、不困沟渠、不求索取、乐于奉献。为了热爱的事业,他走在梦想的道路上,承受着凤凰涅槃的锤炼锻打,勤奋拼搏、孜孜不倦,他以己之力,影响他人,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前行。大会上,包林江不负众望,一举斩获2020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

“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是用来表彰哪些以身作则,树立行业优秀形象;任劳任怨,多年来奋斗在行业第一线;诚实守信,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最真诚最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无私奉献,为墙纸墙布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等多项优秀品质的企业家。他们以多年奋斗的经验和对未来发展趋势的了解,在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拥有非常崇高的地位,值得所有墙纸墙布行业从业者的学习!

每个行业都需要一批优秀且有担当的企业能够率先向前,勇于不断试错,为行业踏明一条前行之路。包林江作为探路人,意识到自主研发创新的重要性,他用六年的时间,专心研发提花与刺绣产品,主打高精密无缝墙布,以“高质量、精设计”的优势荣获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荣誉。2016年,他推出模糊渐变叠加工艺;2018年,品牌发布会现场专卖店转化率高达95%。与此同时,产品研发、原创设计及品控逐步成为“可罗雅速度”背后的强大力量,势能积聚,他带领可罗雅一同前行。包林江在采访中提及:“一个企业如果没有精神内涵去做支撑,那就只是一个躯壳,躯壳必倒!他始终以“产品创新和品质追求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为宗旨,以“任何创新的管理模式都是为了能提供给客户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管理理念,秉持用心做事,勿忘初心,知行合一的作风,迎接可罗雅时代的到来。

包林江以梦为马,专注于产品的技术与质量、创新与品质、审美与实用,用心服务。未来,他将无惧未知挑战,适应崭新的明天,也终将以坚定的信心,富有责任感的企业风度,作为行业中坚力量,担起时代重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泰州科恩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业链卓越贡献奖”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绍兴柯桥舒发纺织有限公司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业链卓越贡献奖”时代新绣总经理傅妙刚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杰出人物”奖欧仕莱董事长孟岑凯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杰出人物”素江南产品研发创意总监华燕燕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杰出人物”奖浙江长兴豪布思纺织有限公司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业链卓越贡献奖”【玉兰】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军品牌”【雅琪诺】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军品牌”【米兰】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军品牌”【领绣】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军品牌”泰州科恩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业链卓越贡献奖”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绍兴柯桥舒发纺织有限公司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业链卓越贡献奖”时代新绣总经理傅妙刚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风云人物”奖南京壁虎董事长盛敏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杰出人物”奖欧仕莱董事长孟岑凯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杰出人物”素江南产品研发创意总监华燕燕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杰出人物”奖浙江长兴豪布思纺织有限公司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产业链卓越贡献奖”【玉兰】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军品牌”【雅琪诺】荣膺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年度领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