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集结完毕

icon 2021-03-25 15:48:19
icon 0

摘要:截止2021年3月24日,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集结完毕。

为解决头部品牌难以出彩、新生品牌宣发资源薄弱、高精准率展会曝光量分散、经销商持续性输入欠缺的行业现状。2021年3月30日,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新浪家居在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联合发布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强品牌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截止3月24日,本次展会强品牌已全部集结完毕。强品牌计划将集中优质宣传资源,通过线上权威媒体高频率曝光,线下展会集中输出宣传的方式,增加头部品牌、新生优质品牌的知名度,增强经销商持久输入动力。坚持强品牌与强媒体强强联合的理念,让强平台成就强品牌。

接下来,新浪家居将秉持公正、真实的新闻发布原则,实事求是,以媒体公信力,与十七年家居互联网运营经验和日均PV百万的高流量,为经销商提供展会、媒体双重认证企业的同时,给予入选企业更高关注度与曝光度。新浪家居将为认证企业提供新浪媒体专属报道;依据海量数据库,充分调动展览公司资源,精准推送40万条经销商短信;设计品牌独立小程序页面,达成线上线下全渠道宣传联动,以及全媒体平台内容服务和展会广告大屏显示、循环播放,真正实现线上海报每日推荐,线下广告无处不在。主办方还将通过抽奖的方式,拿出百万豪礼回馈经销商,共计1000份礼品,公布企业加盟情况的同时现场抽奖、发奖活跃氛围,让强品牌计划深入人心,惠及彼此。

强品牌计划推进至今,已聚焦多方视线,品牌与经销商纷至沓来,强品牌与强平台蓄势待发。在这个中展智奥、新浪家居携手搭建的舞台上,品牌与经销商互利合作,终将在强强联合中碰撞出火花。2021北京墙纸墙布展启动在即,定将通过《强品牌计划》展现别样会场,打造行业旗帜,为墙纸墙布市场发展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