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老板电器2021回顾:坚持创新发展底层逻辑、斩获奖项无数、科技赋能绿色人居

icon 2022-01-15 17:47:27
icon 0

摘要:2022虎年春节前夕,新浪家居家电频道收录盘点国内知名家电企业荡气回肠的2021,在创新中寻找新的平衡点,在危机中酝酿新机,共同展望开新局,启新程的2022年!

  过去的2021,中国家电行业可谓跌宕前行。

  伴随新冠疫情波动、大宗商品原材料和国际货运价格上涨、部分省市限电限产等因素以及全球低碳目标指向,都给家电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

  与此同时,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家居家电产业正处在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创新成为中国家居家电行业在“十四五”期间的首要任务。

  2022虎年春节前夕,新浪家居家电频道收录盘点国内知名家电企业荡气回肠的2021,在创新中寻找新的平衡点,在危机中酝酿新机,共同展望开新局,启新程的2022年!

  2021年,老板电器坚持“创新发展”底层逻辑,从创新产品硬件到构建数字化烹饪生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深度洞察中式烹饪痛点,解决中式烹饪难题,不断研发创新成果,以科技赋能绿色人居环境建设。回顾这一年的发展,离不开“低碳”“黑科技”“破圈拓渠”等关键词。

  老板电器2021年度回顾

  2021年1月8日,老板电器九天中枢数字平台及零点制造发布会在老板电器未来工厂召开,行业专家、学者、老板电器合作伙伴齐聚,共同节目厨电行业数字化制造新高度。

  2021年2月21日,老板电器邀请脱口秀艺人王勉担任「烹饪创作官」,在老板电器直播间爆谈趣味美食故事。在脱口秀成为火爆综艺形式的当下,老板电器破圈发展,用新形式与消费者心智接轨。

  2021年2月28日,老板电器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厨房洗碗机技术规范》正式实施,从中国厨房特点出发,在洗净、消杀、储存、空间利用等多维度制定“中国厨房洗碗机”的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新标准。

  2021年3月23日,老板电器在AWE2021会场召开老板电器第五代大吸力油烟机标准暨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家族新品发布会,行业专家、学者出席,共同见证吸油烟机双腔新时代到来。

  2021年3月29号,老板蒸烤炸一体机新品上市发布会召开,新品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惊艳亮相,以蒸、烤、炸三重核心功能奏响美味新篇章,以“黑科技”占领消费市场。

  2021年4月2日,在中国洗碗机节发布会上,老板电器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白皮书》,解决中国人餐桌“最后一公里”的洗碗问题。

  2021年4月30日,央视新闻直播间走进老板电器,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探秘老板电器无人工厂,见证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

  2021年5月30日,老板电器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家电科技》杂志共同举办“科技赋能中国新厨房高峰论坛”,各界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齐聚,共探中国厨房未来新发展、新趋势。并在会上成立了烹饪数字化联合实验室。

  2021年7月13日,2021老板电器第二届新厨房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设计师AI私宴在杭州举行,参赛设计师齐聚杭州,开启一场关于美食与烹饪的旅程。

  2021年7月18日,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第八次代表大会上,老板电器“半封闭聚能燃烧节能环保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021年9月25日,创造者系列产品在老板电器沉浸式发布会「你好,创造者」上首发,新品实现美学、智慧、标准、健康、场景的全面进阶,焕新厨房美好体验。

  2021年10月5日,老板电器、杭州大厦联名举办「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暨新品发布会」,为消费者带来洗碗机高端线下互动新体验!

  2021年10月12日,在2021第六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盛典上,老板中央吸油烟机CCS3.0”斩获“2021年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金奖”,为厨电行业唯一获奖作品。

  2021年12月2日,老板电器入驻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加入2021全球速卖通“G100出海计划”,与行业同仁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2021年12月8日,老板电器发起「老板免费换新计划」,为12年以上老用户提供换新福利,为中国家庭消费者换新厨房,提供美好烹饪体验。

  2021年12月16日,在第13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老板电器创造者系列摘取“2021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其设计、研发等综合实力受到专家高度好评。

  2021年12月18日,在“智见·2021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上,老板电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

  2021年12月22日,“博采共筑中国新厨房”老板电器&采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圆满落幕,双方就老板电器百年大厦共建、产品共建、业务融合三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老板电器与采筑的合作进入新阶段。

  2021年12月30日,在第九届GBE地产高峰论坛上,老板电器获得GBE地产设计大奖2021-2022“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创立42年的老板电器凭借创新发展深耕产品力、服务力,持续得到中国厨房认可。回顾发展历程,老板电器坚持每一年走在变革的路上。在“双碳”政策背景下,老板电器用大国品牌的魄力引领厨电行业健康发展;在数字转型时期,将数字技术贯穿研发、生产、物流运输全链路;在品竞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用不断创新的毅力征服消费者,每一次新品亮相,都直接解决消费者痛点问题。在厨房空间,其产品实力愈耕愈深,其品牌魅力历久弥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妙物种草大赏活动回顾丨共见“青年之光”——青私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家电快讯| 博世热力2021年度回顾:新总部落户上海、分户采暖4.0系统发布、亮相进博会家电快讯| 麦克维尔2021年度回顾:20多项新品推出、技术展示中心启用、AEO海关认证家电快讯| 美菱2021年度回顾:M鲜生二代新品发布、三大实验室建立、荣登《新闻联播》家电快讯| 新飞电器2021年度回顾:高端家电品牌于AWE发布、入围河南省制造业100强家电快讯| 格兰仕2021年度回顾:首创航天微波炉、4.0科技体验馆升级、开拓跨境电商家电快讯| 小天鹅2021年度回顾:推出蓝氧科技、构建全屋家居解决方案......家电快讯| 长虹2021年度回顾:推出5G生态成套家电、进军海外智能家电市场、助力航天家电快讯| 日立2021年度回顾:助力抗击疫情、推出无接触乘梯系统、参加进博会家电快讯| 松下2021年度回顾:建设零碳工厂、携手杭州亚运会、助力国家冰上训练中心家电快讯| 福维克2021年度回顾:获艾普兰奖、美善品50周年全球线上庆典、参加进博会请回答,2021!50+家居品牌给出了他们的年度关键词——家电行业2021年度热词排行榜视线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妙物种草大赏活动回顾丨共见“青年之光”——青私大赛颁奖盛典圆满落幕【领绣】爱马仕橙配色窗帘,冬日里的一道暖阳【领绣】感受自然森呼吸,体验森林韵律之美【领绣】拼色窗帘正流行,让家充满江南书香气质!【领绣·菁华】风入松林丨沾染自由的气息【领绣·菁华】繁华落茵丨让你尽享春日烂漫【领绣·菁华】苍蕸落霜丨一室的宁静沉稳家电快讯| 博世热力2021年度回顾:新总部落户上海、分户采暖4.0系统发布、亮相进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