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快讯| 长虹2021年度回顾:推出5G生态成套家电、进军海外智能家电市场、助力航天

icon 2022-01-13 14:53:30
icon 0

摘要:近日,长虹发布2021年度总结,其中值得关注的企业大事件有推出5G生态成套家电、进军海外智能家电市场、亮相AWE、长虹能源北交所上市、助力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新能源技术突破等等。

  过去的2021,中国家电行业可谓跌宕前行。

  伴随新冠疫情波动、大宗商品原材料和国际货运价格上涨、部分省市限电限产等因素以及全球低碳目标指向,都给家电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

  与此同时,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家居家电产业正处在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时期,创新成为中国家居家电行业在“十四五”期间的首要任务。

  2022虎年春节前夕,新浪家居家电频道收录盘点国内知名家电企业荡气回肠的2021,在创新中寻找新的平衡点,在危机中酝酿新机,共同展望开新局,启新程的2022年!


  近日,长虹发布2021年度总结,其中值得关注的企业大事件有推出5G生态成套家电、进军海外智能家电市场、亮相AWE、长虹能源北交所上市、助力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新能源技术突破等等。

  

▼长虹2021年度回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日立2021年度回顾:助力抗击疫情、推出无接触乘梯系统、参加进博会家电快讯| 松下2021年度回顾:建设零碳工厂、携手杭州亚运会、助力国家冰上训练中心家电快讯| 福维克2021年度回顾:获艾普兰奖、美善品50周年全球线上庆典、参加进博会窗帘需不需要定型,定型窗帘的好处是什么?软装设计十大经典美学手法 get √家电快讯|四季沐歌2021年度回顾:上市9周年、太·空双能新品亮相、迈向碳中和家电快讯|霍尼韦尔2021年度回顾:成2021年度碳中和先锋企业、亮相进博会、迈向碳中和家电快讯|三星电子2021年度回顾:Neo QLED 8K电视、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上市家电快讯|万家乐2021年度回顾:创新成果荣登央视、毛晓彤成代言人、五星级服务认证家电快讯|万和2021年度回顾:上市十周年、签约代言人孙颖莎、启动“中国暖科技”战略家电快讯|格力2021年度回顾:董明珠入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国内外获发明大奖家电周刊⑫|2022CES开展;创维电器等14家创业板IPO获受理;家用光子美容仪标准发布家电快讯| 日立2021年度回顾:助力抗击疫情、推出无接触乘梯系统、参加进博会家电快讯| 松下2021年度回顾:建设零碳工厂、携手杭州亚运会、助力国家冰上训练中心家电快讯| 福维克2021年度回顾:获艾普兰奖、美善品50周年全球线上庆典、参加进博会【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高级配色丨大胆时尚的家装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年末大扫除,你真的打扫干净了吗?窗帘需不需要定型,定型窗帘的好处是什么?软装设计十大经典美学手法 get √【领绣】窗帘选择高级灰,家居搭配更有范【领绣】新品发布 | 《领布之尊10》——云母,升华生活之美【领绣】新品发布 | 《领布之尊10》——圆舞序曲,梦幻芭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