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高级配色丨大胆时尚的家装配色分享!

icon 2022-01-12 15:08:33
icon 0

摘要:软装十大品牌之高级配色丨大胆时尚的家装配色分享!



-

分享一组多色碰撞的家装配色,

撞色,是指对比色搭配,

也就是用反差比较大的颜色进行搭配,

形成视觉冲击效果。

.

家装的撞色搭配,非常考验审美和功底,

一不小心就容易从高级跌落到村~

.

很多时候,我们在设计家装配色时,

一个空间不太会超过三种颜色

毕竟遵循这个原则搭配出来的效果不出错不踩雷。

空间色彩的搭配,也需要遵循从上到下,由浅入深的原则,

即顶面的颜色最浅,墙面适中,地面的颜色最深;

当然,顶面的颜色也可以与墙面保持一致,

这是为了形成一种上轻下重的感觉。

.

今天分享的这组撞色是很大胆的配色

多色碰撞,遵循了低饱和度和不同色彩比列的原则

让视觉达到平衡感~

.

你也喜欢多色碰撞的家装配色嘛?

配色分享丨客厅配色丨家装配色

#配色分享 #客厅高级感配色 #色彩搭配 #客厅装修灵感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年末大扫除,你真的打扫干净了吗?【领绣】窗帘选择高级灰,家居搭配更有范【领绣】新品发布 | 《领布之尊10》——云母,升华生活之美【领绣】新品发布 | 《领布之尊10》——圆舞序曲,梦幻芭蕾【领绣·菁华】银河之遥丨谱写光与影的交响曲【领绣·菁华】蔚蓝讴歌丨颂唱深海的舞曲【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4系列 静谧芳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2022Milan年会盛典 | 焕启美好新生·预鉴伟大未来2022裱糊匠年会暨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会: 从“师傅”到“品牌”,打造放心施工平台【乾庄】新品赏析,当云拂过山巅,便有了山的形状--浮山入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新年别再只贴福字了,这样装更红红火火呀!【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他居然把《艾米丽在巴黎》第二季结尾给改了?!【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年末大扫除,你真的打扫干净了吗?窗帘需不需要定型,定型窗帘的好处是什么?软装设计十大经典美学手法 get √【领绣】窗帘选择高级灰,家居搭配更有范【领绣】新品发布 | 《领布之尊10》——云母,升华生活之美【领绣】新品发布 | 《领布之尊10》——圆舞序曲,梦幻芭蕾【领绣·菁华】银河之遥丨谱写光与影的交响曲【领绣·菁华】蔚蓝讴歌丨颂唱深海的舞曲【领绣·菁华】新品发布 寓言家4系列 静谧芳甸【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2022Milan年会盛典 | 焕启美好新生·预鉴伟大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