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新春 | 博世热力陈道丽:为每个家庭带来“温暖、舒适、低碳”的家居生活

icon 2022-01-18 16:08:45
icon 0

摘要: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带来“温暖、舒适、低碳”的家居生活。

  时序更替,四季交换,家电人站在了2022年的新起点上。在此,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特别策划“虎年新春行业大拜年”,携手家电行业大佬们,开启虎年新气象,展望绿色经济新未来。

  博世热力技术大中华区副总裁 陈道丽:大家好,我是碳路者,博世热力技术。时值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博世热力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恭祝大家如虎添亿,一往无前!

  2021年,意义非凡。这一年,是博世热力技术开启中国家庭分户式采暖4.0时代的元年,博世热力技术首次展出“分户式采暖4.0系统”,发布业内首份《中国城镇采暖4.0白皮书》,定义了以高效节能、智能互联、舒适升级为特征的科技采暖4.0时代;博世热力技术中国全新总部基地落户上海,打造行业“绿色标杆”,助力中国“双碳“目标实现;智能采暖控制器MR100斩获2022德国设计奖能源类卓越产品设计大奖,彰显了源自德国的至臻科技和节能低碳的创新设计;首次联合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推出“理想之家 温暖可鉴”主题室内设计师大赛,以设计构建绿色智慧舒适的理想之家……

  2022年,博世热力技术将继续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每个家庭带来“温暖、舒适、低碳”的家居生活。

  最后,感谢新浪家居一路同行!祝福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发挥优势资源,讲述更多“暖故事”,传播更多“好声音”,共创行业绿色发展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年寄语 | 方太陈浩:持续不断地进行渠道下沉、市场开拓,做好做大国民品牌新年寄语| 丹佛斯车巍:坚持推广零碳解决方案与理念,助力中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新年寄语| 小狗吸尘器檀冲:为万千中国家庭带去了便捷、高效、省心的家居清洁体验新年寄语 | 邓永明:上海家电人不断发挥创新精神和发展韧性,稳中求进新年寄语| 江森自控约克张曦:为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继续耕耘,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寄语新春 |通用净水陈瀚:用创新科技改变传统饮水行业,让人随时随地喝到健康安全的水新年寄语 | 楼英:注重燃气采暖热水炉品牌建设,为消费者开启品质家居时代新年寄语|赵来娟:浙江家电行业将继续碳中和步伐,实现绿色创新发展新年寄语 |链风环境总经理 周仁智:探索“风与暖”解决方案,打造舒适节能的家居生活新年寄语 | 帅丰电器陈伟:2022年坚持产品升级、营销升级、品牌升级,做好做大国民品牌家电快讯|老板电器2021回顾:坚持创新发展底层逻辑、斩获奖项无数、科技赋能绿色人居视线 | 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妙物种草大赏新年寄语 | 方太陈浩:持续不断地进行渠道下沉、市场开拓,做好做大国民品牌新年寄语| 丹佛斯车巍:坚持推广零碳解决方案与理念,助力中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安得直播间携手新浪家居少数湃 1月20日共话家居行业供应链模式创新与服务提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让家“直”起来,房间瞬间扩大30㎡!【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单身即地狱》宋智雅公寓公开!原来是BTS成员邻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难道粉色的家装已经不火了吗?【领绣】窗帘,一个充满质感的家居一定离不开它!【领绣·菁华】枫丹白露丨时髦高调引爆感官新年寄语| 小狗吸尘器檀冲:为万千中国家庭带去了便捷、高效、省心的家居清洁体验新年寄语 | 邓永明:上海家电人不断发挥创新精神和发展韧性,稳中求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