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新春 | 金帝高海峰:以智能集成厨房作为落脚点,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幸福厨房生活

icon 2022-01-18 16:49:16
icon 0

摘要:2022年,金帝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产品和服务为两翼,以智能集成厨房的产品形态作为落脚点,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幸福厨房生活。

  时序更替,四季交换,家电人站在了2022年的新起点上。在此,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特别策划“虎年新春行业大拜年”,携手家电行业大佬们,开启虎年新气象,展望绿色经济新未来。

  金帝智能厨电营销中心总经理 高海峰:大家好,我是碳路者,高海峰。

  时值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金帝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过去的2021年,是厨电市场充满变革与机遇的一年,也是金帝坚持高端化、智能化、集成化定位,逆势而上实现快速发展的一年。2022年,金帝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产品和服务为两翼,以智能集成厨房的产品形态作为落脚点,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幸福厨房生活。

  最后,祝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寄语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寄语新春 | 法国汤姆逊李涛:引领品质生活理念,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家电平台寄语新春 | 博世热力陈道丽:为每个家庭带来“温暖、舒适、低碳”的家居生活寄语新春 | 方太陈浩:实现多维度战略升级,持续不断进行渠道下沉、市场开拓!寄语新春| 丹佛斯车巍:坚持推广零碳解决方案与理念,助力中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寄语新春| 小狗吸尘器檀冲:为万千中国家庭带去便捷、高效、省心的家居清洁体验寄语新春 | 邓永明:上海家电人不断发挥创新精神和发展韧性,稳中求进寄语新春| 江森自控约克张曦:为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继续耕耘,助力中国可持续发展寄语新春 |通用净水陈瀚:用创新科技改变传统饮水行业,让人们随时随地喝到健康安全水寄语新春 | 楼英:注重燃气采暖热水炉品牌建设,为消费者开启品质家居时代寄语新春 |赵来娟:浙江家电行业将继续碳中和步伐,实现绿色创新发展寄语新春 |链风环境总经理 周仁智:探索“风与暖”解决方案,打造舒适节能的家居生活寄语新春 | 帅丰电器陈伟:2022年坚持产品升级、营销升级、品牌升级,做好做大国民品牌寄语新春 | 法国汤姆逊李涛:引领品质生活理念,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家电平台寄语新春 | 博世热力陈道丽:为每个家庭带来“温暖、舒适、低碳”的家居生活寄语新春 | 方太陈浩:实现多维度战略升级,持续不断进行渠道下沉、市场开拓!寄语新春| 丹佛斯车巍:坚持推广零碳解决方案与理念,助力中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安得直播间携手新浪家居少数湃 1月20日共话家居行业供应链模式创新与服务提升【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让家“直”起来,房间瞬间扩大30㎡!【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单身即地狱》宋智雅公寓公开!原来是BTS成员邻居【米兰壁纸墙布窗帘】软装十大品牌之难道粉色的家装已经不火了吗?【领绣】窗帘,一个充满质感的家居一定离不开它!【领绣·菁华】枫丹白露丨时髦高调引爆感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