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新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徐东生:坚持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家电产业链向绿色低碳转型

icon 2022-01-20 16:20:32
icon 0

摘要:家电产业链将全面向绿色低碳转型。尽管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挑战,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就一定会实现目标!

  时序更替,四季交换,家电人站在了2022年的新起点上。在此,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特别策划“虎年新春行业大拜年”,携手家电行业大佬们,开启虎年新气象,展望绿色经济新未来。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 徐东生:大家好,我是碳路者,徐东生。

  时值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祝大家虎年快乐,虎虎生威!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2021年发布的《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十四五”中国家电工业的总体发展目标是,持续提升行业的全球竞争力、创新力和影响力,到2025年,成为全球家电科技创新的引领者。践行这一目标其中的重要一条就是,家电产业链将全面向绿色低碳转型。尽管会遇到各种意想不到的困难和挑战,但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就一定会实现目标!

  最后,祝福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能继续发挥优势资源,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寄语新春 | 阿里斯顿郑昭敏:专注在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寄语新春| LG电子孙忠逊:秉承卓越的产品性能及设计理念,树立高端家电行业领军地位寄语新春| 添可智能科技冷泠:用智能科技带给人们梦想的居家生活洞见 | 迪森家居赵高航:以核心竞争力作为内生动力,成为全球暖通专家寄语新春| 远大科技徐进:共创更加健康、更加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未来。寄语新春| 苏米厨电器崔金磊:以百分百的服务理念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优秀民族厨电品牌寄语新春|詹冬:助推企业布局全球,提供绿色节能方案,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寄语新春|唐榕:燃气行业将继续碳达峰、碳中和步伐,从生产到管理,实现绿色创新发展寄语新春|迪森赵高航:做真正的碳路者,践行“让家庭更温暖,让天空更湛蓝”的企业使命让家“直”起来,房间瞬间扩大30㎡!抓住这几点,掌握软装设计的精髓!寄语新春 | 刘浩:协会将助力行业持续开拓,共同推动行业升级寄语新春 | 阿里斯顿郑昭敏:专注在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领绣·菁华】杏雨浓岚丨看中式风元素 如何全新演绎现代宅居【领绣·菁华】薇阅丨散发着时光沉淀的美感【领绣·菁华】曼枝殊华丨以“纯”回馈生活,以“净”顺应未来【领绣】背景墙的N+1种可能,款款都是高颜值,一定要收藏!【领绣】细品时光,用诗意窗帘点缀浪漫生活【领绣】遇见慢生活,从窗帘开始设计师张秋雪案例特刊:长春龙嘉机场T2航站楼贵宾厅现代中式风格案例分享【中国软装百大门店】推荐设计师 | 吉林长春·张秋雪家电排行 | 15大家电品类2021年销售额等数据出炉 客单值提升成新生品类制胜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