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语新春| 苏米厨电器崔金磊:以百分百的服务理念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优秀民族厨电品牌

icon 2022-01-19 16:09:35
icon 0

摘要:展望2022年公司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百分百的服务理念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优秀民族厨电品牌

  时序更替,四季交换,家电人站在了2022年的新起点上。在此,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新浪家居华东新闻中心特别策划“虎年新春行业大拜年”,携手家电行业大佬们,开启虎年新气象,展望绿色经济新未来。

  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崔金磊大家好,我是崔金磊,是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民权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时值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嵊州市苏米厨电器有限公司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苏米厨集成灶是厨电行业近几年发展的一匹黑马,由于公司注重经销商的终端店面运营和零库存保姆式的扶持政策深受建材经销商信赖。特别是2021年苏米厨品牌在疫情之下逆势增长,品牌快速辐射河南、山东、陕西、河北、安徽等辐射近10个省份,在经销商配套上,召开了双排货卡货车奖励发放仪式,在消费者服务上,启动了售后服务节,在企业发展布局上,又在河南民权拿了100亩地,建立华北生产基地,正式开启南北双基地生产模式。苏米厨集成灶在品牌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主动承担社会企业责任,特别是7.20联合河南省科学教育研究研究抗洪救灾、年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等。展望2022年公司将大力发展专卖店,拓展渠道店,提升终端管理和服务水平,以省级为单位,培育一批百万级优秀经销商,从媒体推广、名企游学、服务提升等多方面全面提升,开启品牌发展加速年!

  最后,也祝福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越办越好,为更多的厨电企业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寄语新春|詹冬:助推企业布局全球,提供绿色节能方案,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寄语新春|唐榕:燃气行业将继续碳达峰、碳中和步伐,从生产到管理,实现绿色创新发展寄语新春|迪森赵高航:做真正的碳路者,践行“让家庭更温暖,让天空更湛蓝”的企业使命让家“直”起来,房间瞬间扩大30㎡!抓住这几点,掌握软装设计的精髓!寄语新春 | 刘浩:协会将助力行业持续开拓,共同推动行业升级寄语新春 | 金帝高海峰:以智能集成厨房作为落脚点,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幸福厨房生活寄语新春 | 法国汤姆逊李涛:引领品质生活理念,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家电平台寄语新春 | 博世热力陈道丽:为每个家庭带来“温暖、舒适、低碳”的家居生活寄语新春 | 方太陈浩:实现多维度战略升级,持续不断进行渠道下沉、市场开拓!寄语新春| 丹佛斯车巍:坚持推广零碳解决方案与理念,助力中国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寄语新春| 小狗吸尘器檀冲:为万千中国家庭带去便捷、高效、省心的家居清洁体验寄语新春|詹冬:助推企业布局全球,提供绿色节能方案,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爱漫时·大咖说】河北专卖店张登奎|永远有重新开始的勇气寄语新春|唐榕:燃气行业将继续碳达峰、碳中和步伐,从生产到管理,实现绿色创新发展寄语新春|迪森赵高航:做真正的碳路者,践行“让家庭更温暖,让天空更湛蓝”的企业使命让家“直”起来,房间瞬间扩大30㎡!抓住这几点,掌握软装设计的精髓!寄语新春 | 刘浩:协会将助力行业持续开拓,共同推动行业升级寄语新春 | 金帝高海峰:以智能集成厨房作为落脚点,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幸福厨房生活寄语新春 | 法国汤姆逊李涛:引领品质生活理念,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端家电平台寄语新春 | 博世热力陈道丽:为每个家庭带来“温暖、舒适、低碳”的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